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12-13 10:28:29

S9冠军中单Doinb终获LPL本地选手认证,成为史上首个LPL归化选手

2019年12月11日,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同意了FPX中单选手Doinb提交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本地选手资格申请书》,Doinb的LPL本地选手资格正式生效。

  根据拳头游戏和各赛区官方协定的规则,外援选手在达到某些条件后可以申请转化为该赛区的本土选手,不再占用外援名额。当然这个条件也是非常苛刻。四年多时间弹指一挥间,无数外援选手来来往往,还从未有过转为LPL本土选手的实例。直到12月12日晚,FPX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了队内中单选手Doinb金泰相获得联盟批准,正式成为LPL赛区本地选手的消息,让我们恭喜Doinb!

  公告内容:

  2019年12月11日,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同意了FPX中单选手Doinb提交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本地选手资格申请书》,Doinb的LPL本地选手资格正式生效。

  加入LPL五年,终于成为本地选手的Doinb会以渴望变得更强、更全面的心态来成为FPX的一员,并将携手FPX全队继续征战S10

  你好,国产中单Doinb!

  Doinb选手2015年出道于中国LSPL的QG战队,2015年夏季赛起开始征战在LPL联赛,至今已有五个年头。他积极学习中文,在日常和工作中基本都能以全中文进行交流。他还与中国姑娘糖小幽喜结连理,成为LPL的“韩国女婿”。他热爱LPL赛区,在比赛中尽职尽责,在赛场内外拥抱和传播LPL文化,更是为LPL赛区捧回了第二座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他是LPL赛区的骄傲!

  2015年以来,LPL以及世界各大赛区开始大规模引进韩国等其他赛区的选手进入联赛,在短时间提升了联赛水平的同时,也带来了一股全新的风气。如今的LPL,外援已经成为常态,而积极融入LPL赛区,为LPL做出杰出贡献的选手也比比皆是。LPL正在成为全球顶级的高水平国际化联赛。有了Doinb选手成功归化的案例,我们有望看到更多全世界的优秀选手向LPL靠拢,帮助LPL变得更加强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