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10-22 09:23:36

S9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出炉:FPX迎战FNC,iG遇到GRF

根据抽签原则,现场抽出的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为:左半区DWG对G2、SKT对SPY,右半区FPX对FNC、GRF对iG。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的所有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来自各大赛区的16支队伍经过两轮BO1的比赛,决出了8支晋级到淘汰赛的队伍。他们是:GRF、FPX、SKT、DWG、SPY、FNC、G2、iG。

  10月26日和27日将举行四分之一决赛的四场BO5淘汰赛。在小组赛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抽签,每组的小组第一将抽选其他三组的小组第二作为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同小组的队伍将不会在同一半区相遇。

  根据以上抽签原则,现场抽出的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为:左半区DWG对G2、SKT对SPY,右半区FPX对FNC、GRF对iG。

  本届全球总决赛的两大夺冠热门G2与SKT被分到了同一半区,这意味着他们即使都战胜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也只有一队能进入决赛。来自LPL赛区的FPX与iG战队被分到了同一半区,这一半区只有GRF一支韩国队伍。

  对于LPL赛区来说,这是能抽到的最理想的对阵与分区,既避免了八强内战,也躲开了夺冠呼声最高的队伍。不过在全球总决赛的历史上,淘汰赛抽签结果并不意味着比赛结果已经注定,总有些签运不好的队伍能够创造奇迹以下克上。希望LPL队伍能够积极备战,争取两支队伍都能晋级四强,会师半决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