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05-23 10:22:13

RNG三连宣:孙大永卸任,引进上单狼行与教练牛排

5月22日,RNG战队在公布了上单Letme退役之后,又公布了新的上单狼行与教练牛排的加入,与此同时RNG主教练孙大永正式卸任。

  5月22日,RNG战队在公布了上单Letme退役之后,又公布了新的上单狼行与教练牛排的加入,与此同时RNG主教练孙大永正式卸任。

  [RN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即日起,Langx(谢镇营)正式加盟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作为战队的上单位选手征战即将到来的夏季赛。

  Langx自2016年登上LSPL赛场,曾陪伴SN战队一路征战升入LPL,多次在赛事中有着亮眼表现,是一位具有丰富对阵经验、英雄池深厚的选手。

  欢迎Langx加盟RNG战队,成为大家庭中的一员,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赛里,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每一场赛事,与所有选手一同携手前进!

  [RN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即日起,Steak牛排(周律希)正式加盟RN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将以主教练的身份率队征战2019LPL夏季赛。

  Steak曾在2015年至2017年担任LMS赛区FW战队的上单兼队长,后转职教练,并先后执教FW、RW战队。凭借独树一帜的战术体系,其率领的战队均获得过良好的成绩。他还曾经作为LPL赛区教练智囊团一员,随队出征2018年雅加达-巨港亚运会,帮助中国队夺得冠军。

  春季赛的失利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在赛训人员配置上的不足,为在新的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俱乐部在和Steak进行了多次沟通及协商后,最终双方达成一致。从2019LPL夏季赛开始,Steak将和副教练Dandy与Greentea组成新的教练团队,共同为战队出谋划策,帮助战队摧城拔寨。

  未来,Steak将与我们携手迎接更多的挑战。相信他的到来,也将会给RNG的夏季赛注入更强大的活力。

  很高兴排排能够加入RNG大家庭,今后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努力!

  [RNG战队英雄联盟分部人员变动公告]

  即日起,Kezman(孙大永)卸任RNG战队总教练一职。

  自2018年1月起,孙大永教练加入RNG并率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感谢孙大永教练对队员们的悉心指导,带领教练团付出的诸多努力。

  在夏季赛即将开赛之前,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孙大永教练于今日正式卸任。

  感谢过去同行的岁月,预祝孙大永教练未来一帆风顺,期待下一次相逢。

  RNG战队的一波三连官宣,之前王思聪就爆料过狼行加入RNG,只是一直没有官宣以及官方的认证,如今RNG引进了强力的上单选手,相信在夏季赛上路将不会再是突破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