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05-07 10:41:43

2019MSI入围赛:TL3-0横扫PVB晋级小组赛

5月6日下午16:00,2019MSI季中冠军赛入围赛进入淘汰赛阶段,第一场对阵双方分别是北美赛区的TL战队和东道主越南PVB战队,胜者将晋级小组赛和iG、SKT、G2三队一较高下。最终TL3-0横扫PVB晋级小组赛。

  5月6日下午16:00,2019MSI季中冠军赛入围赛进入淘汰赛阶段,第一场对阵双方分别是北美赛区的TL战队和东道主越南PVB战队,胜者将晋级小组赛和iG、SKT、G2三队一较高下。最终TL3-0横扫PVB晋级小组赛。

  第一局

  TL:杰斯、猪妹、阿兹尔、卢锡安、布隆。

  PVB:塞拉斯、盲僧、妖姬、卡莎、加里奥。

  开局5分钟盲僧gank下路被猪妹反蹲到,布隆拿到一血。杰斯传送下来想收盲僧被布隆拿到双杀。

  前期盲僧在野区节奏压制猪妹。17分钟水龙团战,虽然TL收获小龙但PVB打出3换5,卡莎斩获三杀。中期PVB抢到第三条水龙,但撤退时阵型分散中辅被秒,TL趁势rush掉大龙。

  TL携带大龙buff推进中路高地时PVB开团,TL打出2换3,推掉中路水晶。30分钟加里奥在大龙上方野区埋伏被TL反打,PVB除妖姬外4人阵亡,TL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PVB:刀妹、皇子、佐伊、韦鲁斯、慎。

  TL:船长、雷克塞、塞拉斯、卡莎、泰坦。

  开局三路对拼都十分激烈。8分钟皇子从TL视野盲区绕到下路,韦鲁斯大招先手,配合慎的嘲讽,泰坦送出一血。

  前期皇子再度压制雷克塞,PVB越塔强杀船长失败反而上、中倒地。大龙出生后PVB上辅在下路抓死船长但被塞拉斯双杀,韦鲁斯和皇子在中路又被击杀,TL顺利rush大龙但撤退时PVB持续追击,韦鲁斯斩获三杀。

  TL下路推进时打出0换3,一波推掉PVB主水晶,2-0率先拿到赛点。

  第三局

  TL:塞拉斯、人马、阿卡丽、小炮、塔里克。

  PVB:凯南、雷克塞、瑞兹、韦鲁斯、琴女。

  开局3分钟双方上中野在TL蓝buff野区对拼,阿卡丽拿到一血并收获双杀。

  前期双方在上方河道频频爆发团战,TL击杀较多,大龙出生前经济领先5千左右。20分钟TL抱团推中路二塔被打出0换3,PVB试图rush大龙但状态较差,被阿卡丽和小炮击杀2人,TL还是拿到了大龙。

  TL依靠大龙buff磨残PVB三路高地塔血量。28分钟TL在PVB红buff野区打出0换4,3-0成功晋级MSI小组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