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pgame|时间:2019-01-28 18:54:56

让一追二!JDG主场击败IG,送给IG赛季首败

IG的比赛是LPL比赛血腥程度最高的战队,这场比赛也不会例外,第一场几乎是从头打到尾,第二场则是因为Ning王拿到了偏刷的死歌打野,人头爆发才稍稍缓和一些,也就是第二场JDG仿佛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两场稳稳的碾压拿下,送给IG赛季首败。下面我们来看一下IG首败的详细战报吧!

  IG的比赛是LPL比赛血腥程度最高的战队,这场比赛也不会例外,第一场几乎是从头打到尾,第二场则是因为Ning王拿到了偏刷的死歌打野,人头爆发才稍稍缓和一些,也就是第二场JDG仿佛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两场稳稳的碾压拿下,送给IG赛季首败。下面我们来看一下IG首败的详细战报吧!

  第一局

  IG在蓝色方,JDG在红色方。

  开局JDG便套路一波,一血由末日击杀宝蓝拿下。3分半,JDG三人越下完成AD互换,强行让JK亏了一波兵线。七分钟,IG下路2V2击杀卡莎,JK拿下人头。七分五十秒,奥拉夫来上路Gank,Theshy1V2换掉鳄鱼。九分钟,IG上中野三人包上,再次击杀鳄鱼,但奥拉夫趁此机会把小龙拿下。10分半,JDG中野辅三人包中,塔下击杀妖姬。11分钟,Theshy在上路再次单杀鳄鱼!双方前期一直在打架。

  19分钟,IG中路逼近,击杀一人推掉JDG二塔。20分钟,厄加特被包围先手被杀,但IG随后击杀了JDG中辅。24分钟,双方在大龙河道爆发团战,IG击杀JDG两人后顺势拿下大龙,但JDG众人在大龙口疯狂输出,将IG五人全部击杀!

  31分钟,沉寂片刻后的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IG完美团战0换5,顺势一波结束比赛!

  恭喜IG拿下第一局比赛。MVP给到了中单Rookie的乐芙兰。

  第二局

  JDG在蓝色方,IG在红色方。Ning王拿出死歌打野。

  三分五十秒,螳螂来到下路Gank,先是击杀了Baolan,随后杀了一个回马枪将JK也击杀。九分钟,冰女第一个大招,配合螳螂击杀Rookie。十四分钟,IG包下击杀掉EZ,螳螂趁机拿下峡谷先锋,随后放到中路拿下一血塔,Ning想要清兵被JDG中野一套秒掉,但死歌一个大招也收下了三分之一血的螳螂。

  21分钟,塔姆开车包夹击杀了Rookie,但IG四打五仍想要反打,虽然先杀掉了塔姆,但在随后的拉扯中被Zoom找到机会绞杀,JDG2换4赢下团战。23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3V3,Thesshy被击杀,随后在野区IG的中辅再次被击杀,JDG顺势拿下大龙,经济领先近8K!

  26分钟,JDG中下两开花,直接破掉IG两路高地,经济差距也来到了12K。29分钟,JDG上路推进,Theshy开团失败反被击杀,Rookie也被螳螂击杀,IG三路被破。30分40秒,JDGRush掉大龙,带着兵线直接推平了IG的水晶,送给IG新赛季小场首败。

  恭喜JDG拿下第二局比赛,双方战至一比一平。MVP给到了Bvoy的EZ。

  第三局

  JDG在蓝色方,IG在红色方。人员上Theshy下场,Duke登场!

  3分10秒,酒桶来到下路Gank,霞击杀宝蓝拿下一血,三场比赛一血全由宝蓝送出。6分半,Ning在上路蹲了一分钟多Gank斯维因,但Zoom大招拖延了足够的时间,JDG中野及时支援,反而击杀了IG上野两人。10分半,IG下路转线上路,顺带击杀了斯维因,随后双方争夺峡谷先锋,JDG拿下峡谷先锋顺带打出2换3,JDG前期略占优势。

  16分钟,双方争夺小龙,Ning王开团被先击杀,JDG完美阵型打出0换3,此时IG经济已经落后6K。23分钟,JK在野区被开,JDG伤害爆炸,IG中下三人被杀,JDG推掉IG中路高地,24分钟,JDG在上路纠缠过深,被复活的IG打出1换4,顺势拿下大龙!

  26分半,洛果断开团击杀掉莫甘娜,顺手拿下第二条火龙。27分半,JDG下路推进,塞恩大招开团,配合中野先手秒杀霞,但斯维因输出太高,IG极限打出3换3。30分钟,JDG破掉IG中下两路,Ning再次开团去被辅助拦下,JK极限换掉霞,IG3换2打退JDG攻势。31分半,JDG再次拿下大龙,ZoomTP绕后留下塞恩,IG四打五只能开团,无奈装备太差,JDG0换5拿下BO3。

  恭喜JDG拿下第三局比赛,拿下BO3,MVP给到了上单Zoom的斯维因。

  IG的连胜仿佛麻醉了他们,整个BO3失误频频,下路组合一抓就死,三把一血皆由IG下路送出,这对一个强队来说是很大的失误了,所以这场失败对于IG来说不算坏事,敲响了一个大大的警钟,希望IG赛后能够总结自己的失误,在年后的比赛更进一步。JDG这场也打出的自己的风范,也希望JDG继续加油,向上个赛季看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