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9-01-28 18:53:37

SKT有惊无险2:1击败DWG,坐稳联赛第一梯队

LCK第二周最后一天第一场比赛,SKT迎战DWG。最终SKT有惊无险的以2:1击败DWG。这场比赛结束后SKT也以3胜1负的战绩坐稳第三的位置。

  LCK第二周最后一天第一场比赛,SKT迎战DWG。

  第一局

  SKT看到上单阿卡丽没有带闪现,所以盲僧疯狂来上路搞阿卡丽。不过虽然抓死了阿卡丽3次,但是Nuguri个人操作还是有的,凭借着个人实力拿回了两个人头。所以DWG并没有落后太多。

  但是团战中明显SKT的阵容更好些,螳螂完全突不死德莱文。SKT连续拿到更多的人头。36分钟SKT拆到DWG中路高地利用兵线牵制拿下大龙之后直接一波冲进去拿到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面对上把SKT的疯狂针对,DWG上路拿出了更稳健的塞恩。虽然盲僧第一波又来到上路拿了人头。但是随后双方争夺第一条小龙,塞恩灵性的走到下路帮助DWG 0换3,之后又传送下来拿了两个人头并成功拿到下路一血塔。

  20分钟DWG先开小龙SKT选择强接团,但是SKT阵容被塞恩和洛的开团分隔开,卡莎大招进场打出收割杀掉了SKT两人DWG趁势拿下大龙。虽然SKT尝试几波抓单,但是32分钟DWG组织的一波上路直接强开团灭了SKT之后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

  前期SKT再次抓崩了DWG的上单刀妹,不过DWG下路的卡莎撑起了DWG前中期的输出帮助DWG稳住了局势。

  但是SKT杰斯和EZ的Poke让DWG有点难受总是不敢开团,SKT利用这个优势拆了DWG很多塔。33分钟DWG终于忍不住中路高地塔下开团,但是加里奥直接嘲讽到岩雀秒杀,刀妹一个人冲进去根本没用,SKT一波一换五之后拿下比赛。这场比赛结束后SKT也以3胜1负的战绩坐稳第三的位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