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8-12-27 18:15:29

LOL职业选手嘲讽Faker 惨遭SKT全员暴打

BBQ战队在转会期中引入来自瑞典的外援打野选手,不巧的是,这个打野选手曾经在韩服的排位中对SKT战队的选手出言不逊,被韩国网友爆出之前的丑闻,甚至被要求“滚回韩国”。

  相信老观众都知道,欧美选手的性格一般都是有话直说,而且非常喜欢在赛前放一些垃圾话什么的,这与亚洲选手的性格完全不同。在过往的几年中,有很多电竞选手爆出了种族歧视的丑闻,也有的职业选手喜欢在排位中嘴臭别人,最终导致被拳头官方处罚。而最新的此类事件则和Faker/SKT有关。

  BBQ战队在转会期中引入来自瑞典的外援打野选手,不巧的是,这个打野选手曾经在韩服的排位中对SKT战队的选手出言不逊,被韩国网友爆出之前的丑闻,甚至被要求“滚回韩国”。

  BBQ的外援打野Sebastian,曾在排位中疯狂嘲讽Pirean,同时嘲讽Bang,被Bang回身怒喷,而后在匹配到Faker之后,打字嘲讽Faker是个“猴子”,而后被Faker直接屏蔽了事。这样“碰瓷”的行为可以说让很多观众非常不满,就更不要说他碰瓷的人,是LOL第一人Faker了。

  本来BBQ战队被降级之后,很难与SKT战队碰面了,很多人也因此表示无法看到SKT暴打BBQ很遗憾,结果昨天KESPA杯上两支战队就正面对上了。

  这场比赛中,SKT战队是打出了2:0的比分成功击败了BBQ战队,第一场比赛中,SKT战队是使用了卢锡安为核心的战术,成功打出了12-0的零封与玲珑塔对局,成功实现了对BBQ的暴打,而第二场比赛中,SKT战队在出现多次失误陷入劣势的情况下,通过李哥的一波精彩操作结束了比赛。

  观众们纷纷表示,以后遇到这种事情,就往死里锤就完事了。现在SKT战队刚刚组建不久,实力还不好说有多强,但是打一个BBQ还是轻松加愉快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