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8-12-21 19:57:57

小虎加里奥五杀难救主,Top2比0爆冷击败RNG

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第二天,胜者组的第二场比赛在RNG与Top战队之间展开。

  2018德玛西亚杯西安站第二天,胜者组的第二场比赛在RNG与Top战队之间展开。

  比赛前期,双方Top酒桶先在上路帮助螃蟹击杀了一次剑魔,RNG也在梦魇到6后果断作出回应,6级配合剑魔大招越塔强杀螃蟹。

  13分钟,RNG打出了一波梦魇关灯配合加里奥大招和上单传送直接五打三,击杀Top卢锡安后拿下下路的一血塔。

  18分钟,RNG和Top在野区相遇,结果阵型不好的RNG阵容也是劣势,直接被打出1换4。

  中期,RNG拖到了Uzi霞的三件套,一度尝试让剑魔单带其他四人动大龙,但是大龙团战两度不敌Top,经济落后5000。

  31分钟,Top中路果断开团,瞬间秒掉Uzi的霞,随后一波推进拿下中路高地。眼看RNG可能要输掉比赛,小虎站了出来,RNG背水一战动大龙,Top赶来战场,香锅拿下大龙,加里奥拿下五杀。

  36分钟,Top远古巨龙逼团,RNG被迫接团惨遭团灭,Top一波拿下胜利。

  第二局比赛,前期盲僧红开入侵野区,偷掉梦魇的蓝完成3Buff开局。5分30秒双方打野同时动手,Top先在上路击杀螃蟹拿下一血。RNG中路则用盲僧换掉了加里奥。

  11分钟小明的酒桶出现失误,最终下路2vs2中被击杀丢掉了一血塔。21分钟,RNG找到机会动大龙,结果大龙被加里奥的风抢了。拿到大龙的Top经济雪球迅速扩大到10000,更是拿掉RNG的中路高地。

  29分钟,拿到优势的Top大龙逼团,先是击杀了赶来查看的霞,随后更是拿下大龙。拿到第二条大龙后Top经济领先来到12000,最终轻松的结束比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