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8-09-05 17:53:55

LCK夏决前瞻:KT或将打破Score“无冠魔咒”

随着时间进入到9月份,距离2018全球总决赛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全球各个赛区全部进入到了季后赛的阶段。而LCK也将在本周末进行夏季决赛,决出两个晋级全球总决赛的名额。

  随着时间进入到9月份,距离2018全球总决赛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全球各个赛区全部进入到了季后赛的阶段。而LCK也将在本周末进行夏季决赛,决出两个晋级全球总决赛的名额。

  KT战队由于拿到了常规赛第一的位置所以直通决赛,而GRF则是在上一场比赛中3-2击败Afreeca挺进决赛。目前的局势对于KT战队来说非常友好,因为无论KT在决赛中能否拿到冠军,都已经确保了世界赛的资格,如果拿了冠军同时还能送给Afreeca一个名额。而GRF则要拿到冠军才能直通世界赛。

  那么决赛究竟是升班马GRF实力压制成功夺冠?还是KT破除Score“无冠魔咒”呢?下面就让我来好好分析一下!

  因为GRF是夏季赛才从韩国次级联赛上升上来的,所以目前两支队伍只交手过两次。而且都是KT获胜,还是在GRF为数不多的输掉的比赛中。KT也因此已经掌握心态上的优势。

  再者,在夏季赛中很长一段时间打的都是非常规下路的版本,GRF整个队伍的选手都是韩服高分路人。大家都知道要想在Rank里上分,基本都要什么位置都会打,英雄池也需要深一点。因此在打开放下路的版本时,下路的选手可以很轻松的拿出非常规的无射手阵容。

  而到了季后赛下路射手渐渐回归,虽然GRF只打了一场季后赛,但是可以感觉到GRF没有常规赛时那么有统治力了。在季后赛中3-2费力击败AFS挺进决赛。

  相反KT战队作为已经在LCK联赛摸爬滚打很长时间的一支老牌战队,打BO5的比赛经验非常多。同时下路组合也更擅长打常规的射手阵容。Score在之前的表现中在野区打得也非常有经验,相信可以给GRF上一课。

  所以这次的夏季决赛我更看好KT打破Score的无冠魔咒,夺得冠军!(在Deft不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的情况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