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8-08-29 19:06:21

LOL亚运会中国队3:1拿下韩国队 我们是冠军!

亚运会LOL决赛中韩大战,意料之中的对决,从过去2届拳头官方洲际赛就可以看出,中韩就是亚洲最强赛区。虽然今年LOL并不是亚运会的正式项目,但依然算是LOL在亚运会上的第一金,中韩到底谁能够获得这份殊荣呢?

  亚运会LOL决赛中韩大战,意料之中的对决,从过去2届拳头官方洲际赛就可以看出,中韩就是亚洲最强赛区。虽然今年LOL并不是亚运会的正式项目,但依然算是LOL在亚运会上的第一金,中韩到底谁能够获得这份殊荣呢?

  决赛第一局双方阵容

  比赛6分钟中路率先爆发2v2,MLXG换掉Faker,同时上路Kiin单杀Letme!

  很明显中国队今天在拿到赵信这种前期进攻性很强的打野之后,前期完全抓住了打架节奏。仅仅十几分钟,Faker阵亡了4次,MLXG赵信砍下3杀!峡谷先锋小龙也是全控。

  23分钟中国队回马枪埋伏击杀韩国队野辅直接拿下大龙!

  27分钟双方在高地1换1之后,韩国队Faker开车再次打出1换3!

  31分钟中国队中路抓住机会再次打出1换3!

  33分钟大龙口阵地战,Uzi完美位置狂暴模式输出砍下三杀,一波拿下比赛胜利!

  第二局开始,韩国队直接ban掉上把中国队的两个英雄:璐璐+洛。

  但是,uzi卡莎在手,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BP:

  韩国:ban青钢影,璐璐,洛,塔姆,莫甘娜

  阵容:上单慎,打野千珏,中单加里奥,下路寒冰+牛头

  中国:ban维鲁斯,瑞兹,剑魔,船长,巨魔

  阵容:上单阿卡丽,打野猪妹,中单刀妹,下路卡莎+酒桶

  Xiye开局直接刚,第一局打出了气势,但是被加里奥塔下嘲讽交出闪现,再次对拼之下被赶来的千珏配合加里奥送出一血。

  但是这局相对于第一局来说,前期发育十分平和,开始运营战。

  9分钟终于爆发战斗,酒桶开大,下路猪妹赶到,现行击杀寒冰,随后上单同时亮出tp但是见寒冰阵亡慎取消TP,阿卡丽表示不能白来,盯上打野千珏,完成单吃。

  11分钟,小龙混战,牛头先行倒地,寒冰被赶到的xiye击杀,千珏趁中国残血追击,但是猪妹同时赶到,1换1。后续再爆发一波,但是韩国队友赶到,uzi换掉寒冰,2换1。

  14分钟,xiye吃果实吸血,被对方三人蹲到,送出300块。但此时中国队仍然7:5领先,经济领先1K。

  18分钟,韩国队拿下小龙,阿卡丽拿下一塔,猪妹拿下峡谷先锋但是相当没牌面,只撞掉上路二塔半血便匆匆倒地。而此时,韩国队中上野联合抓阿卡丽,猪妹抬一手从容逃脱,faker浪费tp。

  23分钟,faker中路下侧草丛隔墙闪现嘲讽。联合队友击杀酒桶,此时火龙正好刷新,随机拿下,此时韩国队已有两条火龙一条风龙。

  28分钟,酒桶率先开大牛头,但是爆发5v5,无奈千珏大招实在救命,中国队溃败。韩国队顺势拿下大龙。后续又一条火龙到账,韩国队三火龙。

  后续的战斗中国队连连溃败,33分钟结束比赛,不能放fake加里奥啊!

  lol亚运会决赛第三局,能感受到双方在bp阶段的斗智斗勇,以下是双方bp:

  中国Ban:剑魔,阿卡丽,瑞兹,巨魔, 千珏

  韩国Ban:璐璐,卡蜜尔,加里奥,杰斯,妖姬

  中国Pick:奥恩 ,酒桶 ,卡萨丁 ,霞 ,牛头

  韩国Pick:船长 ,奥拉夫 ,佐伊 ,韦鲁斯 ,洛

  开局两分钟,mlxg酒桶直接来gank下路,顺利的让uzi拿到对面adc的人头,四分钟时韩国ad一个人在塔下,uzi和ming果断上去就是一套技能,将其击杀在塔下。五分钟时韩国打野和辅助想绕后越塔杀uzi,letem果断交传送开大打团,韩国队后撤加支援也没用,被中国队打出0换3。九分钟时mlxg再次来下路越塔击杀比鲁斯人头给到了uzi此时数据爆炸四个人头!

  11分钟时韩国队三人想对上路奥恩动手,letem大招留住faker人头给到了兮夜,随后uzi和ming再次在韩国队二塔下单杀了韦鲁斯。15分钟时,中国队三人入侵韩国野区,但是韩国迅速五人集结击杀掉了奥恩和卡萨丁并拿下峡谷先锋。截止到19分钟韩国下路adc已经被击杀四次,而uzi是6-0-2战绩其他路平手。

  26分钟奥恩在中路果断开团牛头二连留住韩国下路双人组,uzi疯狂输出拿下双杀,随后中国队拿下大龙。31分钟中国队推进韩国高地faker佐伊在疯狂试探想睡人,牛头二连兮夜上去直接将其秒掉,之后凭借着大龙buff消耗掉了韩国队的下路水晶随后是中路。34分钟中国队上路水晶处果断开团,秒掉韩国队adc,奥恩贴脸站撸uzi后面疯狂输出拿下三杀,最终推掉韩国队基地进入决胜局!

  先说结果,中国队赢了!我们是冠军!现在复盘第四局:

  中国团队上场选手:Letme/Mlxg/Xiye/Uzi/Ming

  韩国团队上场选手:Kiin/Peanut/Faker/Ruler/CoreJJ

  开局中国团队下路压线,刚刚换上场的Peanut从线上gank,帮助Ruler韦鲁斯拿下一血。第8分钟,中国团队三人包下,Peanut奥拉夫赶到,打成2换2。

  第15分钟,中国团队想拿峡谷先锋,韩国团队赶到,Faker发条大招击杀皇子,收下峡谷先锋,顺势推掉中路一塔。4分钟后,中国团队上中野齐聚上路,强杀船长,连推两座塔。韩国团队则换掉下路一塔。

  第22分钟,中国团队在中路抓死Ruler和CoreJJ,上路Letme也成功单杀Peanut,中国团队成功拿下大龙,想利用buff在中路突进,却被韩国团队反打,双C被杀,经济打平。

  第29分钟,中国团队先在下路击杀Kiin船长和CoreJJ蛤蟆,回到大龙区又抓死Faker发条。中国团队再次拿下大龙。

  利用大龙buff,中国团队破掉下路高地,酒桶开团先杀Faker后破掉中路高地。最后,中国团队推掉水晶终结了比赛,以3比1的总比分夺得亚运会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