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8-06-12 17:03:05

VG铁男套路难取成效,BLG 2-1拿下夏季赛首胜

6月11日,LPL夏季赛第一天的比赛VG迎战BLG战队。值得一提的是首局比赛BLG拿到了版本最强的ADC卢锡安。经过三局激烈的较量,最终BLG技高一筹拿下夏季赛的首胜!

  6月11日,LPL夏季赛第一天的比赛VG迎战BLG战队。值得一提的是首局比赛BLG拿到了版本最强的ADC卢锡安。经过三局激烈的较量,最终BLG技高一筹拿下夏季赛的首胜!

  BP上

  VG:奥恩、蝎子、刀妹、烬、泰坦

  BLG:蒙多、挖掘机、吸血鬼、卢锡安、牛头

  比赛前期,BLG的打野挖掘机连续来到下路两次,连续击杀了对面的泰坦。眼看BLG拿到了优势,但是一波中路的一波失误,送掉四个人头,双方经济再度持平。不过拿到优势的BLG下路站了出来,先是对线击杀对面下路,随后又拿掉了下路的一血塔。

  中期,VG为了击杀卢锡安交出了太多技能,最终让吸血鬼在团战中渔翁得利拿下三个人头。BLG双C全面起飞。不过,VG也让中单刀妹在团战中收获了7个人头。

  僵持中,BLG抓住机会偷掉大龙。双C的装备都来到了四件套,最终BLG中路带着大龙Buff推进直接团灭VG,轻松的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BP上

  BLG:波比、青钢影、露露、卡莎、布隆

  VG:诺手、武器、亚索、卢锡安、牛头

  比赛前期,VG的贾克斯强行来到下路帮助卢锡安拿到了布隆的一血。不过BLG找到机会拿到了下路的一血塔,VG也及时支援来到下路拿到了三个人头,VG经济领先2000。

  中期,VG节奏一直遭到BLG的牵扯,BLG慢慢的拿掉了所有的外塔,经济反而反超了,尤其是卡莎的装备已经领先卢锡安,来到了两件套。眼看拖到后期,VG可能要输掉比赛,VG孤注一掷的动手拿下大龙,再次取得经济领先。

  后期,VG远古巨龙团处没掉BLG三人后,直接破掉了下路。随后拿到了远古巨龙的VG也在强势期拿下大龙。拿到大龙的VG中路推进一波拿下了胜利。

  最后一局 BP上

  VG:刀妹、男刀、铁男、EZ、塔姆

  BLG:奥恩、赵信、蚂蚱、卡莎、牛头

  VG前期的套路依旧是铁男和男枪一起刷野区一起吃中路线上的经验,不过男枪一直在刷给了BLG打野赵信更多的gank机会连续两次抓上成功拿到刀妹的一血。解放出来的奥恩也成功来到中路击杀了VG的中野打断了VG的节奏。但是VG没有完全放弃比赛,在争夺第二条小龙时VG成功帮铁男拿到小龙,也成功收获到了人头。

  21分钟BLG利用马尔扎哈的的大招先手抓死了VG最肥的男枪,BLG果断拿下大龙。VG辅助型的铁男在团战中显示出了乏力的一面,刀妹进场就直接被蚂蚱定住秒杀,而EZ和男枪打奥恩的速度相差太多。BLG稳扎稳打利用阵容的优势赢下自己夏季赛的首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