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8-04-18 12:45:09

解说Joker怒怼estar诺言:为了点名气真不要脸

英雄联盟解说Joker主动在微博上就之前的EDG诺言和estar诺言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Joker为挺EDG厂长,直批estar诺言不要脸。

  英雄联盟解说Joker主动在微博上就之前的EDG诺言和estar诺言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Joker为挺EDG厂长,直批estar诺言不要脸。

  原文如下:

  本来这个事前两天听到我一直是觉得不是什么大事的,就选手名字一样嘛,直播里也说凑巧也好故意的也罢其实也没什么,反而觉得很多厂粉有点小题大作了。刚才看到诺夏说超话被偷我还觉得贼逗,是不是系统出错了,原来必须本人弄才能把超话偷去的。

  这就很他妈贱了!!

  lol几家俱乐部一起给厂长弄的超话,说偷就偷了,为了点名气不要脸到这地步了?年轻选手不想着靠实力来为自己争取地位,搞这些歪门邪道,恶心。

  随后EDG战队经理阿布也站了出来表示会调查清楚。网友们也纷纷支持Joker,就应该实名制diss这种下三滥行为!7777777

(图为厂长)(图为厂长)

  更有网友直言,希望这位estar的诺言把心思用在比赛上,带着队伍那点成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