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8-02-23 09:43:21

LOL新英雄凯撒技能预览,与螳螂一样可以进化技能

英雄联盟新英雄虚空之女凯撒终于登陆测试服,技能详情也完全放出,这位来自虚空的女射手与虚空掠夺者卡兹克有着相似的地方,都可以升级自己的小技能从而改变技能的效果!

  英雄联盟新英雄虚空之女凯撒终于登陆测试服,技能详情也完全放出,这位来自虚空的女射手与虚空掠夺者卡兹克有着相似的地方,都可以升级自己的小技能从而改变技能的效果!

  不过与卡兹克不同的是,卡兹克根据大招的等级来升级其他技能,而凯撒则是完全依靠装备的属性来进化技能!

   

     次生皮肤(被动)

  腐蚀重伤:

  凯莎的普通攻击会给目标标记上一层等离子层(持续4秒),造成7-12(+0.1AP)额外的魔法伤害,每有一层等离子层还会额外造成1-9(+0.05AP)魔法伤害

  叠到4层后,她的普通攻击会使等离子体爆裂,造成目标已损失生命值15-20%(+2.5%/100AP)的额外伤害(对野怪最多造成400点伤害)

  附近友方单位的定身技能也会叠加1层等离子层

  活体兵器:

  凯莎的共生体战斗服与她选择的作战方式相适应,根据她从购买装备和升级获得的永久属性来进化自己的能力。

      

  艾卡西亚弹幕(Q)

  蓝耗:55

  冷却时间:10/9/8/7/6

  凯莎发射6发飞弹,均匀地锁定附近的敌人,造成45/61.25/77.5/93.75/110(+0.4额外AD)(+0.3AP)物理伤害,额外命中同一英雄或野怪的飞弹伤害只有30%

  对生命值低于35%的小兵造成双倍伤害

  活体兵器:

  获得100额外AD后,艾卡西亚弹幕发射的飞弹数量增加到12发

      

  虚空探寻者(W)

  蓝耗:55/60/65/70/75

  冷却时间:22/20/18/16/14

  凯莎发射一束超长距离的虚空能量,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20/45/70/95/120(+1.5总AD)(+0.65AP)魔法伤害,暴露其并施加2层等离子层

  活体兵器:

  获得100AP后,施加等离子层数提高到3,并且会在命中敌方英雄时返还50%冷却时间

    

  超级充能(E)

  蓝耗:30

  冷却时间:16/15.5/15/14.5/14

  凯莎进行(1.5/100%额外攻速)秒充能,提高(0.4%/1%额外攻速)移动速度但不能进行普通攻击

  充能结束后,凯萨会启动重武器,提高40%攻速,持续5秒

  攻速会提高充能时间和加速

  普通攻击会减少超级充能的冷却时间0.5秒

  活体兵器:

  获得100%额外攻速后,充能开始时会隐身0.5秒

      

  杀手本能(R)

  蓝耗:100

  冷却时间:110/90/70

  凯莎高速冲向1500/2000/2500码内一名被等离子层标记的敌人,并获得一层护盾,值为75/100/125(+1总AD)(+0.75AP),持续3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