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12-05 08:59:58

957——当之无愧的顶尖上单选手之一

2017,这一年见证了957的成长,他是现今当之无愧的LPL国产的一流上单。让我们一起期待957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亮眼的表现,期待他继续成长,成为世界级一流上单选手,也希望WE变得更加整体、强大,取得更亮眼的成绩。

  说起今年LPL最惊艳的上单,非957莫属,不管是对线、团队支援还是逆风抗压,他的表现都让人无可挑剔。从WE获得春季赛冠军到MSI季中赛,再到S7世界赛,经历了几次大赛的洗礼后,他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WE团战的完美发挥都离不开957,队伍发育不好、节奏被对手掌握的关键时刻,957站了出来,接近完美的开团,帮助WE实现了多次翻盘。在S7的赛场上,“腿哥”也用实力证明他可以挑起团队Carry的大梁。

  完美开团,为WE获得LPL春季赛冠军奠定基础

  在LPL春季赛总决赛中,WE可谓是力压RNG,兮夜和大舅子的完美输出的背后都离不开957,他总是在团战中给足对手压力,为自己队伍双C的输出提供环境。在WE处于劣势的情况下,957几度找机会开RNG的C位,完美的开团帮助WE扭转了局面,慎的塔下1v2反杀也让观众印象深刻。最终WE 3:0 RNG,赢得了LPL春季赛冠军。

  多年蓝领无人识,一手克烈天下知

  2017MSI季中赛,957的克烈表现堪称完美,让世界都为之震惊。除了对线和开团,最震撼的莫过于他的1v3极限逃生。957在下路单带时被闪电狼三名队员包夹,不但成功逃脱,逼出兰博金身,队友也在此时偷到大龙,最终WE借助大龙BUFF推上闪电狼的高地,继而一波赢得了比赛胜利。

957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一957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第一

  957神之皇子带队击败SKT,LPL赛区斩获洲际赛冠军

  在洲际赛决赛中,Huni拿出了武器想在线上打出优势,实行单带战术。但957从对线和开团基本上都压制了Huni,皇子2级就把武器压回家,导致了武器的崩盘从而化解了单带战术。上路取得优势的皇子不断游走,帮队伍扩大优势,让比赛节奏牢牢地掌握在WE手中,957完美的发挥带领WE获胜,为LPL赛区拿下关键的一分。

957皇子获得MVP957皇子获得MVP

  是金子总会发光,2017见证957的成长

  在2017全球入围赛上,957出色的表现毋庸置疑,在入围赛中,WE战队征战七场,七战全胜,最终进入了S7世界赛。

  在本次全明星投票中,957以72.99%的得票率位居上单位排行榜第一,代表LPL赛区出征全明星赛。

  从2016年春季赛到S7世界赛,957从赛事上单排名第12位晋升至第6位,单次死亡承伤值和场均致命控制均位居年度排名第三。在今年英雄联盟年度颁奖盛典上,957荣获年度进步最快选手、最佳上单两个奖项。

  赛场外的“腿哥”

  957原名柯昌宇,他的性格较内敛,打法十分稳健,因而给了他“腿哥”的外号。957这个名字的由来并不是因为他是95年7月出生,也不是因为他的姓名,据他本人介绍是因为最开始朋友送给他的游戏号ID就叫957,因此后来打职业也沿用。

  众所周知957有一位台湾小迷弟,从偶遇加好友到连麦双排对象,最终当上腿哥直播间的房管,和小迷弟连麦以后的腿哥骚话也多了起来,粉丝们都调侃这是电竞圈的“网恋故事”。

  近期Condi迷上了在直播间唱歌,957和Condi一同献唱《追光者》的视频也在微博上传得火热,不同于对Condi“电竞死歌”的评价,观众们对腿哥的唱功均是好评,直呼腿哥是被电竞耽误的歌手。

  2017,这一年见证了957的成长,他是现今当之无愧的LPL国产的一流上单。让我们一起期待957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亮眼的表现,期待他继续成长,成为世界级一流上单选手,也希望WE变得更加整体、强大,取得更亮眼的成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