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7-12-04 11:44:02

Deft女枪爆炸输出,KT决胜局拿下LZ问鼎Kespa杯

12月2日,英雄联盟KeSPA杯决赛,LCK夏季赛冠军LZ迎战KT战队。最终,KT战胜LZ拿下Kespa杯赛的冠军。

  12月2日,英雄联盟KeSPA杯决赛,LCK夏季赛冠军LZ迎战KT战队。

  第一局比赛LZ拿到了龙女打野,中路可以支援的瑞兹,下路拿了牛头和维鲁斯两个开团能力强的英雄,上单则拿到了新英雄奥恩。KT则拿到了版本比较强的复仇之矛和沙皇,上路拿出了克制奥恩的剑姬。

  比赛前期,BDD利用瑞兹大招支援上路配合龙女拿下剑姬的一血。随后LZ的龙女再次来到上路击杀剑姬,剑姬作为KT的单带路有点崩盘。

  比赛中期,上单由于装备和经济优势过大轻松的拿下了KT的上路一血塔。由于Khan的奥恩装备太好了,直接在线上单杀了Smeb的剑姬,作为单带英雄发育在连续遭到针对的情况下完全没有作用,比赛陷入了LZ的节奏中。

  后期,LZ找机会击杀了打野猪妹后直接拿下大龙后团灭KT把经济差距拉倒10000,面对这么大的差距,最终KT战队无力回天遗憾输掉本局。

  第二局比赛,KT拿到了线上压制的上单杰斯,中路则拿出了中期带节奏的马尔扎哈,下路继续选择了复仇之矛和宝石。而LZ则中下继续保持了上一局的瑞兹、维鲁斯和牛头,但是打野位置上选择了一个前期要带节奏的盲僧。

  比赛前期,一级团,盲僧拿到了螳螂的一血,随后螳螂入侵野区被盲僧和瑞兹抓住再次丢掉性命。前期野区节奏完全被盲僧掌握。不过马尔扎哈两次大招抓住KT的中野,拿下两个人头还拿到了中路一塔,把前期的劣势完全追了回来。

  中期,双方打的有来有回,KT线上压制拿下LZ的上塔,LZ就找机会入侵KT下路野区拿掉红和土龙,都在等待一个可以带起节奏的机会。最终更耐心的LZ在KT的强势期抓住LZ上下路的两波失误抓死了他们的上单和辅助把经济再次追平。

  后期LZ的打野被抓送掉了野辅性命后KT拿下大龙,随后KT带着大龙Buff拿下中路水晶。眼看KT有机会拿下胜利,但是LZ就是LZ一波皇子绕后TP直接灭掉KT四人后一波拿下大龙,把经济劣势全部追了回来。

  大后期,LZ主动动远古巨龙被KT抓到机会拿下中路水晶,KT尝试一波结束比赛,但是滑板鞋被秒LZ强势反推拿下中路高地和大龙,双方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最终LZ在中路越下路塔的一波失误被KT抓住,KT灭掉LZ四人后一波结束了比赛把比分战成1-1。

  赛点局,KT拿到了维鲁斯和女枪的强势下路,中单则拿到了带节奏的沙皇。LZ则选出了版本强势的沙皇,下路选择了技能型ADC烬,上单则拿到了单带能力极强的纳尔。

  比赛前期,KT中野击杀了一次LZ的沙皇,但是LZ的中路还是稳住了节奏,在出到水银鞋后就开始守塔补刀完全不给对面滚雪球的机会。

  中期LZ下路主动动手却被KT反打,瑞兹一波大招支援完美化解拿下LZ下路两人性命后拿到下路一血塔。随后KT的节奏一点一点起来,不断的利用小规模抱团拿到人头。不过LZ在止损上做的很好,经济一直维持在3000。

  后期,LZ在中路抓住机会击杀KT三人后拿下大龙。凭借着大龙Buff LZ轻松的破掉下中两路高地。尽管KT想要拖战,但是LZ在后期的表现更好,大龙团战中BDD站了出来一波团灭KT后拿到赛点。

  第四局比赛LZ继续选出自己发挥不错的沙皇,下路拿出了维鲁斯配合布隆。KT则选出了瑞兹和皇子的中野,但是在辅助位置上拿到了辅助的信仰锤石。

  比赛前期,KT故伎重施再次来到中路击杀了LZ的沙皇拿到一血。不过LZ也做出了不错的应对,在上路帮助波比拿到了纳尔的人头,完全缓解了上路对线的压力。

  中期KT突然三线发力,现实在下路越塔拿下LZ双人路性命,随后又在上路击杀换线的双人路后连续破掉两个防御塔把经济优势扩大到了7000。

  15分钟KT的领先实在太巨大了,对于LZ而言,已经算是进入了后期,Mata锤石的Q技能近乎百发百中,LZ的经济差距被越拉越大。18分钟KT经济已经领先了10000,24分钟KT直接拿下大龙。面对这么巨大的经济差距,LZ最终无力翻盘,双方进入决胜局。

  最后一局比赛LZ拿出了打野的信仰盲僧,中单拿出了发挥不错的沙皇,KT则在下路拿出了辅助的信仰锤石,中路拿出了瑞兹。双方似乎是一场信仰的较量。

比赛前期,小花生帮助下路取得了一点优势,烬在前期就拿到了两个人头。比赛前期,小花生帮助下路取得了一点优势,烬在前期就拿到了两个人头。

  中期LZ在中路对瑞兹动手结果被KT的人反蹲,双方完成一波1换2,KT把人头的劣势和经济都追了回来。发育对于拥有沙皇的LZ而言绝对是优势,尽管KT想要在中期凭借女枪的大招和LZ动手,但是都没有好的机会。

  后期,KT越中二塔失误被LZ抓到机会灭掉三人,随后LZ动手打大龙,但是被KT打野螳螂抢掉。拿到大龙后的KT通过拆塔一点一点的把经济差距拉开到6000。在后期的运营节奏上LZ出现了失误,沙皇带线没有及时回来丢掉了下路高地。

  大后期,KT想要一波结束比赛,被LZ防住了,LZ拿到大龙,KT换掉远古龙。双方都进入一波团战结束比赛的局面。

  最终,LZ在上路抓死打野后拿下大龙,但是KT的Deft站了出来女枪大招爆炸伤害直接团灭LZ拿下Kespa杯赛的冠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