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7-09-25 09:37:41

S7世界总决赛首轮综述:WE独孤求败、C9鹤立鸡群

9月24日,S7世界总决赛入围赛AB两组的比赛已经全部打完。晋级下一轮的名单也已经出炉

  9月24日,S7世界总决赛入围赛AB两组的比赛已经全部打完。晋级下一轮的名单也已经出炉:

  A组:独孤求败(晋级队伍:WE、LYN)

  WE战队在A组的表现可谓是独孤求败,尽管LYN两场比赛在前期都给WE造成了一点威胁,不过到了中期运营阶段WE就展现出了自己团队的能力。不管是在打团还是在地图资源的处理上都是LYN所不能及的,最终轻松的拿下了四连胜晋级下一轮。不得不说的是最后一场比赛,当WE不需要为了成绩稳扎稳打拿出自己想玩的英雄的时候,你忽然发现哇哦,WE真的强。

  除了WE,A组的另一支战队LYN在这一轮的比赛也给出了不少惊喜,尤其是在线上对WE的压制力,相信如果未来他们可以做好视野和运营是有机会进入下一轮的。

  B组:C9鹤立鸡群 (晋级队伍:C9、ONE)

  和A组的WE一样,C9在B组也属于鹤立鸡群的地位,不管是面对ONE战队还是DW战队都不能给C9造成威胁。不管是对线还是团战,C9完全就是老大哥的姿态,完全不需要使用套路。

  ONE战队尽管进入了下一轮,可是实话实说这支队伍的实力真的不强。拿到优势不会运营,进入劣势翻盘能力也不是很强,恐怕很难在下一轮战胜对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