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7-08-28 12:49:01

上海街头出现百米LOL涂鸦墙 女英雄亮了!

涂鸦一直都是嘻哈文化中的代表艺术,作为无拘无束的街头文化,它们一夜之间出现在大街上不起眼的角落,或者你从未在意的瓦砾之间,用炫酷的绘画技法,艳丽的色彩冲击,放肆的展现着涂鸦艺术家们的内心世界。

  涂鸦一直都是嘻哈文化中的代表艺术,作为无拘无束的街头文化,它们一夜之间出现在大街上不起眼的角落,或者你从未在意的瓦砾之间,用炫酷的绘画技法,艳丽的色彩冲击,放肆的展现着涂鸦艺术家们的内心世界。

  在国内,涂鸦虽然顺利被接纳并且融入,但是,相对国外而言,在做涂鸦的,最欣赏涂鸦的,还是那些追求时尚以及潮流的年轻一代,他们热爱着最为潮流的艺术,同时也打打游戏,跳跳街舞,没事的时候来一段freestyle!炫酷的元素与热爱的文化结合,在他们所做的涂鸦中,不仅仅是秀一段炫酷的绘画技法,往往在其内还有着他们更加浓烈的情怀表达。

  在昨天,在上海莫干山的街头,一群国内顶尖的涂鸦师完成了一副以英雄联盟为主题,长度超过一百米的英雄涂鸦墙。

  这一段LOL主题的涂鸦墙高2.5米,一共长达110米,由15名涂鸦画师历经10天完成,这样大型工程,在整个涂鸦圈子内,也是极其少见。

  从涂鸦中我们可以看出,每位涂鸦画师都有自己鲜明的绘画风格,而从整个墙体来看,我们也不难看出英雄联盟中电玩、泳池派对等这些经典的英雄皮肤。一看就知道一定是出自“懂行”老玩家之手。

  而其中,最为亮眼的,一定就是聚集在泳池派对的女英雄们了,想象一下,走在炎热的上海街头,当你就要被毒辣的天气打败放弃的时候,一下子看到了你最最喜爱的英雄角色一身“清凉”装扮,想起玩过LOL的那些热血岁月,当年的情怀和热忱也许就会成为你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在微博上可以看到,这群涂鸦艺术家们年龄都在20-35岁之间,很多都是资深的英雄联盟玩家,从热血激情的大学的时光一直到忙忙碌碌的工作岁月,而之所以在这个时间段做如此大型的涂鸦,是为了庆贺英雄联盟六周年的到来,同时也纪念他们那段最为热血澎湃的游戏时光。

  这就是热爱,为他们点赞,《英雄联盟》六周年马上就要到了,也期待未来可以越来越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