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7-07-25 18:07:47

魔都铁骑 上海CG获第七届LOL城市对抗赛冠军

第七届LOL城市对抗赛于上周末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拼杀最终脱颖而出的18支城市赛区代表队,背负着所属城市的荣耀,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第七届LOL城市对抗赛于上周末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拼杀最终脱颖而出的18支城市赛区代表队,背负着所属城市的荣耀,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第七届LOL城市对抗赛决赛赛程表

  最终的冠军,是代表魔都上海出征的CG战队,在通往第七届LOL城市对抗赛冠军的5场比赛中,上海CG战队在所有的BO3中一分未丢,展现出强大实力的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民间王者。

第七届LOL城市对抗赛冠军 上海CG战队第七届LOL城市对抗赛冠军 上海CG战队

  八进四 上海CG vs 烟台ABC

  上海CG战队在城市预选赛中的表现就一直引人注目,他们的核心是下路的ADC。这位ID名为鸡翅的选手,复仇之矛和皮城女警的使用已经相当接近职业水平。在这次八进四对阵烟台ABC战队的比赛中,ABC显然是对CG的下路早有防范,在BP上竟然留了两个Ban位给ADC这个位置,然而鸡翅丝毫不惧,选出了老鼠来对阵版本强势的大嘴,4级以一敌二打出大嘴闪现,6级配合打野扎克直接越塔双杀,顺势拿下下路一血塔,老鼠的良好发育带来的结果就是ABC的全线崩盘。在老鼠的四处游走之下,烟台ABC全线崩盘、节节败退。19分07秒,CG团灭对手,击破水晶,拿下比赛。

CG下路6级越塔双杀CG下路6级越塔双杀

  半决赛 青岛TRG vs 郴州DZT

  郴州DZT战队是本届LOL城市对抗赛的一匹黑马,凭借出色的配合一路走到了决赛的赛场,可惜他们碰上了青岛TRG战队这堵铜墙铁壁。青岛TRG是在团战方面非常出色的一支队伍,他们的比赛对线期虽然没有精彩的单杀,但是他们的团战总是令人赏心悦目。10分31秒,上路爆发团战,TRG三打四对上DZT下路+中野组合,凭借加里奥的第一波优势期,TRG女警在加里奥的保护下打足伤害,击杀两人,拿下上路一塔。23分14秒,中路5v5团战,处于大劣势的DZT决定放手一搏,先手开团,DZT石头人大招被TRG辅助婕拉闪现躲过,TRG立即反手接团,可是无奈老鼠极限输出带走中单和ADC,虽然这波团战以4换4收场,但这对处于劣势的DZT来说,无疑是一口补药。33分47秒,大龙坑前的一波团战,老鼠虽然活了下来,但是加里奥一人抗住老鼠将他驱赶出团战区域,击杀剩余四人,老鼠独木难支,最终青岛TRG拿下了决赛门票。我们可以看到TRG每次团战每位队员的执行力都很到位,并且会在下一次团战里改正上次的的不足,这就是他们的恐怖之处。

TRG加里奥一人击杀三人 保住了优势TRG加里奥一人击杀三人 保住了优势

  中外对抗赛 上海CG vs OrangeEsprots

  本届LOL城市对抗赛特别邀请了来自马来西亚老牌电竞组织OrangeEsprots的英雄联盟分队,上海CG以第七届LOL城市对抗赛总冠军的身份对抗OrangeEsprots。

  上海CG率先出击,五人抱团入侵敌方下半部野区,准备离开时在三角草位置发现敌方下路组合,在没有交出任何召唤师技能的情况下将其二人击杀,开局取得巨大优势。3分38秒,CG打野杰斯反野成功击杀科加斯,下路小炮配合布隆击杀了卡莉斯塔,双方经济差在4分钟达到2.5K。7分22秒,CG再次进攻下路,没有闪现的卡莉斯塔再次被击杀,此时Orange的卡莉斯塔已经阵亡三次。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CG对于己方下路的保护和帮助是十分到位的,最大化的放大了自己的优势。11分13秒,CG五人抱团准备越下路一塔击杀敌方下路组合,此时Orange中单劫和打野科加斯正在支援路上,酒桶果断开团E闪击杀辅助露露,而刚刚到下路的Orange中野二人也已经无力回天,被杰斯配合布隆击杀。这波团战击杀敌方五人,人头比17:4,经济差距达到了7K。初期两个人头的优势,已经被CG滚起了雪球。

CG 5人抱团越塔击Orange 4人CG 5人抱团越塔击Orange 4人

  15分49秒,CG急于开团出现了配合上的失误,布隆一人深入敌后优先被击杀,小炮在无人保护的情况下被劫击杀。CG剩余三人并不能顶住劫的伤害被收割。这一波为Orange回了一点血,止住崩盘的趋势。19分38秒,Orange准备偷峡谷先锋,被CG眼位发现,CG五人向大龙坑集合,可正在埋伏的兰博和劫击杀了CG打野杰斯,但CG诺手挺身而出,保护身后ADC输出,小炮将地方三人打成残血后,诺手大招收割,连续刷新击杀两人。这波偷龙失败,导致Orange四人阵亡,CG双C皆在,一波带走Orange。

  上海CG战队代表国内普通玩家,战胜了来自马来西亚的OrangeEsprots职业战队,他们不仅为自己的城市带来了胜利,更是证明了中国赛区强大的实力和底蕴。

前职业选手Gogoing现场观看决赛前职业选手Gogoing现场观看决赛

  至此,第七届LOL城市对抗赛正式落下帷幕,我们欣喜的看到,代表着中国LOL实力和底蕴的民间玩家,正在赛事的熏陶和锻炼下迅速成长,让我们共同期待第八届LOL城市对抗赛的到来!

  [关于EL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eXTREMESLAND)由生诚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也是个拥有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的独立赛事品牌,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