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大电竞|时间:2017-07-25 15:32:41

Mickey加盟液体,西方最贵LOL选手或丢首发位置

ESPN报道,前ROX Tigers中单Mickey已经与北美LCS俱乐部Team Liquid打成协议,将为其英雄联盟战队效力至2018年末。

  ESPN报道,前ROX Tigers中单Mickey已经与北美LCS俱乐部Team Liquid打成协议,将为其英雄联盟战队效力至2018年末。

  Mickey目前已经成功获得了美国的P-1A运动员签证,将会很快前往TL基地顶替Goldenglue出任首发。

  Team Liquid自2017春季赛签入前最有价值选手Reignover后表现一直非常挣扎。春季赛末,TL租借来Doublelift并让Piglet改打中单才勉强完成保级。

  夏季赛开始后,刚刚获得NBA老板们和迪士尼投资的TL并没有大幅度调整阵容,战绩也依旧在降级区徘徊。

  在签入Mickey出任首发中单以后,根据拳头的外援规定TL将被迫换下Reignover或者S3世界冠军AD Piglet中的一位。据ESPN消息源称,TL倾向于使用Inori与Mickey的中野组合,这也意味着传言中西方最高薪选手(年薪达到80万美元)Reignover可能将不得不坐上板凳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