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易竞技|时间:2017-07-13 16:47:56

LPL可长点心吧!英雄联盟洲际赛LPL选手再被处罚

在洲际赛出发之前,WE战队就因为Ben个人把护照丢失导致队伍遭受处罚,而就在洲际赛的比赛过程中仍然出现了队伍和选手发生违规情况遭到处罚的事情。其中几名老将迟到的行为令人不解,参加过几次世界大赛出现这种失误令人失望。我们不得不提醒LPL的战队和选手:越是谦虚,越是敬业的队伍才越能受到人的尊重。无

  在洲际赛出发之前,WE战队就因为Ben个人把护照丢失导致队伍遭受处罚,而就在洲际赛的比赛过程中仍然出现了队伍和选手发生违规情况遭到处罚的事情。其中几名老将迟到的行为令人不解,参加过几次世界大赛出现这种失误令人失望。我们不得不提醒LPL的战队和选手:越是谦虚,越是敬业的队伍才越能受到人的尊重。无论原因如何出现这类型的失误都是令人遗憾和不应该的。官方处罚原文如下:

  战队:Royal Never Give Up

      

  日期:2017年7月5-9日

  事件:Royal Never Give Up未能按照官方规定把比赛用的鼠标提前送交官方检查及保管。

  规则解释:

  洲际系列赛比赛规则2017 4.2

  4.2选手或战队拥有的设备 ...所有选手以及队伍所有的设备必须事先提交到洲际系列赛官方以获得许可。获得许可的设备将由洲际系列赛官方保管,仅在比赛前可以使用。...

  处罚:Royal Never Give Up被罚款台币45,000 (约人民币10,000)

  选手:EDG.Clearlove7、smlz、xiaohu

      

  日期:2017年7月9日

  事件:EDG.Clearlove7、smlz在洲际系列赛的决赛当天,在规定时间后的20分钟才抵达场馆。xiaohu则迟到了四十分钟。

  规则解释:

  洲际系列赛比赛规则2017 7.2

  7.2抵达演播室 参加洲际系列赛比赛的队伍正式名单当中的成员必须在洲际系列赛官方规定的时间之前抵达演播室。

  处罚:EDG.Clearlove7被罚款台币45,000 (约人民币10,000)

  Q&A: 

  Q&A:

  为什么RNG 7月5日的公告现在才发?

  这与WE.Ben因个人护照问题而无法前往洲际系列赛不同,WE当时的无替补阵容处罚会影响比赛和转播,所以必须及时通告。RNG的处罚已经在事情发生的当天与俱乐部沟通,只是现在整合予以公告。

  LPL的选手在赛事方面的相关负面新闻几乎可以算是全世界各赛区中最多的了,选手们对于自律和自我要求的准则还是太过忽视了。真的不希望再因为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看到LPL的选手遭到处罚,一切不审慎和严格要求自己的事件,都可能成为膨胀的诱因。S5的悲剧不希望再来一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