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G|时间:2017-05-15 10:14:27

MSI小组赛落幕 WE击败SKT完美结束收官战

在最后一天里,有四支队伍争夺后两个名额,而WE则是复仇之日,两战都击败对手并且还是强大的SKT让WE信心更大。而FW获胜让G2拿下第三张半决赛门票,随后还有一场FW与TSM的加赛。

>>>2017季中冠军赛赛事直播报道专题<<<

  在最后一天里,有四支队伍争夺后两个名额,而WE则是复仇之日,两战都击败对手并且还是强大的SKT让WE信心更大。而FW获胜让G2拿下第三张半决赛门票,随后还有一场FW与TSM的加赛。

  第一场SKT vs G2

  两边打野开局均是以刷为主,并没有进行对于线上的gank。比赛前期双方节奏很平稳,直到8分钟在小龙处的一波5V5交锋中,双方完成2换2,仍是很僵持。然而之后的中野交战中,G2螳螂太过心急了,导致交锋完败,SKT趁此机会快速的拿塔,侵蚀野区,快速的滚起雪球。

  比赛中期,虽然G2在上路抓住了SKT的一波失误打出1换4的团战,准备开大龙。Huni加里奥凭借一己之力成功阻止了G2的打龙决策,G2彻底丧失了翻盘的希望。

  最终,随着发条在野区被狐狸抓掉后,G2再也无法SKT进攻的步伐了。SKT抱团进入高地开团,击杀G2三人后推掉基地,恭喜SKT拿下比赛,确保了小组第一的成绩。

  第二场TSM vs FW

  FW抱团入侵野区,抓到了迷路的慎,最终盲僧Q技能将其击杀拿下一血。双方前期的节奏是非常的均衡,虽然FW一直有着人头领先,但是FW的经济领先一直没有拉开,TSM很好的拖住了比赛。

  比赛中期,双方仍是非常的僵持。直到32分钟,FW利用视野优势强开大龙,TSM反应过慢没有察觉,FW拿下大龙后开团,5V4拿下TSM三个人头,彻底取得优势。然而,关键时刻比尔森站了出来,下路果断开团帮助队伍击杀FW两人,成功化解大龙buff压力,之后又在远古巨龙处孤身一人抢下龙,将TSM从深渊中拉了出来。

  虽然在之后两条大龙均是被FW打下,但是TSM在正面团占据了全面优势。最终,在FW拿下大龙后推进TSM中路时,FW想先手狐狸开团,但狐狸金身躲过致命伤害,慎大招救援后E闪留人,TSM打出0换3后推平FW基地,赢下比赛,恭喜TSM!

  第三场WE vs GAM

  GAM换线套路的开局,在上路连续两波击杀小鱼人,好在GAM上路加里奥的发育也是被WE下路双人组死死地压制,双方上单发育基本相同。虽然,GAM下路人头领先,但是发育上女警却成功压制住了烬,WE仍旧有着不错的局面领先。

  比赛中期,WE利用前期优秀发育的的女警配合岩雀的战场分割能力,快速推塔拿经济,并且在单线小鱼人压制住了加里奥,WE很快的扩大了比赛优势。WE稳稳的压制视野,拿资源让GAM完全找不到自己熟悉的打架节奏。

  最终,WE从下路撕破GAM的防守,成功拿下比赛胜利,复仇GAM成功,恭喜WE!

  第四场TSM vs G2

  本局G2入侵TSM野区仅是取得一只F6,反而艾翁发育完全没受到影响,反而是反掉了G2的红buff。在比赛前期,TSM虽然没有取得太多的经济领先,但他们在局势上有着明显的领先。

  比赛中期,TSM节奏较为拖沓,让G2双C装备得到了较好的补充。TSM在有着优势的情况下,没有很好的把握住机会将优势扩大,反观G2在处理大龙时非常的果断,果断的排视野后,G2利用努努的特性成功偷下大龙并安全撤退。G2很好的拖住了比赛,慢慢的将比赛拖入后期。

  来到后期的G2变得自信起来,决策也是非常的果断,终于找到了翻盘点。依靠着六神的女警,G2经历的45分钟的落后,终于在50分钟时推掉了TSM的基地,翻盘成功。保留小组出现可能,恭喜G2!

  第五场 FW vs GAM

  本局比赛双方正常开局,双方初期的节奏算是比较的平稳,然而10分钟GAM下路的一波强行打架,反被FW4打5打出团灭,艾希拿下四杀,FW趁此一波建立优势。GAM仍是不死心,再度突进FW下路,又是一波大节奏,FW再度打出一换三更进一步扩大优势,取得梦幻开局,FW迅速的拿塔扩大优势与装备领先。

  GAM没有放弃比赛,强势的抱团入侵野区,不断地与FW打架,巨大落后下仍是主动的找机会并打出不错的效果反而补回了一些经济。

  很可惜,在巨大的落后下,GAM未能在随即而来的大龙团取得胜利,FW抓住机会依靠着巨大的领先将其团灭,顺势FW一波推掉了GAM的基地,拿到比赛胜利,保留了晋级四强的机会,同时,很遗憾的是GAM将离开本届季中赛了。本场过后,G2将直接晋级小组第三,FW将与TSM争夺四强最后的名额。

  第六场SKT VS WE

  开局虽然加里奥骚扰和男枪的入侵拿到蜘蛛蓝BUFF,随后被蜘蛛Gank中路配合卢锡安拿下双杀。六级后卢锡安还塔下单杀发条。不过下路对拼让SKT杀掉两人扳回战局,WE一直寻找拉开经济的机会,随后在上路一波防守反击击杀SKT四人,并且在20分钟拿下大龙。利用大龙推掉两座塔,28分钟WE拉开8千经济。中路再次团战WE二换四再次拿下团战胜利并且拿下小龙。WE想要偷大龙结果还是让小花生抢到,SKT挡住攻势,在后面的团战中WE先手击杀男枪随后再杀两人,直接推上高地。恭喜WE!并且确定小组第二出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