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游民星空|时间:2017-03-03 10:12:34

拳头发布英雄联盟预告图 新英雄or加里奥重做?

拳头今天在多个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张预告图,图中出现了一位身份不明的巨型石像守护者,这究竟是在预告新英雄的加入还是对加里奥的重做呢?

  新浪游戏讯 3月3日消息,拳头今天在多个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张预告图,图中出现了一位身份不明的巨型石像守护者,这究竟是在预告新英雄的加入还是对加里奥的重做呢?

  据悉,拳头同时在官方推特、Facebook、Instagram上发布了预告图。在新原画上,一位疑似拉克丝的女性正在断壁残垣间吃力地搬运伤员,此时黑烟飘散,一位石像巨人在艳阳中现身,“拉克丝”不禁抬头仰望,似乎正在期待着来自巨人的援手。

  对于这张新图官方并未多做说明,仅仅写上了一句“危难关头”(The Hour of Need)作为注解。

  此前,拳头曾宣布在《英雄联盟》下一次更新时对加里奥进行大改,因此有网友推测这幅预告图可能是石像鬼加里奥的英雄重制预告。当然我们也不能排除这是官方在暗示将要到来的新英雄或者新皮肤的可能。在下周《英雄联盟》PBE就将迎来7.6版本更新,相信答案就将在那是揭晓,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