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时间:2017-02-23 10:44:32

LOL新区欢乐ID:Clearlove受欢迎 明星齐开黑?

《英雄联盟》首个全网络大区“男爵领域”已经正式开放,吸引了大批玩家前来,而各大职业选手ID及明星名字成为了香饽饽,更有令人捧腹的系列ID名横空出世。

  《英雄联盟》首个全网络大区“男爵领域”已经正式开放,如同此前预料的一样,国服首个全网络大区吸引了大量的玩家蜂拥而至,服务器一度爆满。

  不过超过10万人的排队数量也是意料之中,毕竟在其他大区很多没有抢注到神ID的撸友们都来了……

  撸友们的ID也着实令人大开眼界,不得不佩服。其中各大职业选手的ID当然成了抢注的香饽饽,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厂长的ID啦~~~

  当RNG的clearlove

  排位遇到EDG的clearlove~

  打爆了对面WE的clearlove…想想都刺激啊~

  这是为了抢注所以手抖打错字了吧~

  韩国打野选手小花生的ID,不过应该加上战队名呀~

  SKT wolf!

  皇族UZi重新上线~

  伪职业选手开五黑~

  骚猪PDD已经被抢注!

  55开躺枪_(:з’∠)_

  和明星开黑是什么体验?

  TFboy三人组上线…

  恭喜你,才一级就是最强王者了!

  召唤师技能也已经被抢注了,到时候就是“治疗击杀了闪现”……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