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笨手机游戏网|时间:2017-02-10 11:24:32

LOL知名主播绰号盘点 这些经典梗如何而来?

现在的知名电竞主播可谓是混得风生水起,而不少人都有着广为人知的绰号,比如PDD、若风等都有。那么,你知道这些绰号是怎么来的吗?

  不少电竞主播除了他自己的名字,都会有一个或多个绰号,很多时候一些主播自己的名字大家记不住了,但是他们的外号很多人都挂在嘴边,为人熟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绰号。

  PDD:骚猪嫖老师的由来

  其实lol骚猪这个称号来自于视频主播粗事了和主播真会玩系列,其中PDD自己把自己称为全英雄联盟最骚的骚猪,而且镜头中有许多关于PDD的爆笑视频流传甚广,又由于PDD体型比较大,而且在直播中爱立Flag秀操作,所以网友们把PDD戏称为骚猪。

  而嫖老师则是以前小莫解说中有提到过PDD的ID对应的中文是嫖断吊or?嫖到底,所以网友们戏称PDD为嫖老师。

  卢本伟:我与faker五五开

  S3世界总决赛的决赛前夕,有媒体问他对于目前世界第一中单faker,他在比赛中觉得胜算几何,这个问题让white很难回答,于是就打马虎说道:我在训练赛的时候和faker55开吧。结果皇族以0比3惨败给SKT,55开作为一个戏谑性的外号就传开了。white55开这个绰号已经比WHITE本身的ID更为出名了。

  若风:为什么是微博侠若畜

  若风的梗多半来自抗压吧和微博,当年若风怒怼抗压吧,导致吧友一条条的贴上他在微博兴风作浪的历史。

  最早的就是功夫杯,打的录像硬说直播,还发微博:加油。然后打皇族关键战选个塞恩酱油全场,后再发微博:真的不怪皇族,再度引导60e炮轰皇族,并且出现了坠机这样的诅咒。wcg输omg发条队友小龙他去刷f4,最后队友死光全场空大4次,获得称号四大皆空。赛后又发微博:就这一次,我不服!然后草莓全明星因为父亲的原因,本来官方已经很隐晦的指出是草莓家里的原因结果掌门直接发微博说:草莓爹死了。微博侠若畜就这样传开了。

  五月末:国服第一哑铃

  五月末的梗是最近才被网友们流传出来的,前不久五月末在直播的时候,正巧与其分手的女友的哥哥来帮她搬家。在搬家时和五月末产生了口角,大舅子先动手和五月末撕打起来。在斗殴过程中,五月末一直不敌对方东北大汉,于是顺手拿起一个哑铃抡了过去,造成了对方额头头骨骨折,鉴定为轻伤。

  目前还在进一步的调解中,五月末最近直播也是向大家道歉,网友们就调侃道:你这哪是国服第一狮子,明明国服第一哑铃。于是国服第一哑铃的称号就传开了。

  UZI:小狗上线

  Uzi作为世界第一ADC一直以打法猛烈著称,之前他在国服的ID为狂小禹,后来因为在比赛中打法非常的凶,被解说调侃为“进入疯狗模式”,就有了“狂小狗”这个外号。

  而之后由于在一次直播中,本想着保护buff的uzi、卷毛、LGD(微博)打野淘宝权,WE打野Sprit和nijia五人事先到达buff处,后因为没有1级团的可能,LGD打野淘宝权就先回家了,后uzi被抓送出一血,后又因为uzi被对手勾住送出二血,这时uzi突然在频道中骂了淘宝全一句SB后说自己洗澡去不顾卷毛等人直接挂机。此行为一出,uzi的微博就遭到玩家们的猛攻,矛头全部直指uzi,洗澡狗也就由之而来。

  蛋糕:西北第一砍王国服第一武器

  某主播,年十八; 擅安妮, 近练瞎; 秀龙椅, 界两把; 水晶杯, 两万八; 讲金刀, 论奇葩;彩虹马,抗韩瞎; 常日蟹, 假猴R; 曲抗韩, 制dopa; 压抗好, 躺一发; 偶尔C, 怎信他; 嫂子别, 地上趴;老天爷, 我得噶; 曾王者, 现人怕; 测大腿, 粗真假。

  叫他砍王起因是有一次在直播时,与另一名LOL玩家(ID叫金刀大汉)对喷后,扬言要砍死他(玩笑话,为搏观众一笑),后被水友戏称为西北砍王。之后因为上了起小点的国服第一系列,得到了国服第一武器的美誉。

  王柏勤:电竞汪精卫漫漫背锅路

  在S5的IG对战AHQ前夕,Tabe作为Riot邀请的特邀分析师在英文解说台上口无遮拦现场直播说出IG准备的大招,先讲出自己和克里斯很熟,再将IG准备的一套阵容是让Kakao选出人马或是盲僧,而对面则肯定下路拿出复仇之矛……

  直播间的其他解说赶紧打断Tabe想要说的话!果然就像Tabe所曝光的那样,IG拿到了人马、凯南……视频一出在电竞圈和撸粉中引起轩然大波,电竞名人自发讨伐“Tabe职业素质何在?”“电竞汪精卫滚出电竞圈”,不得不说tabe泄露战术机密是很不齿的,但是当年IG的状态就算不被泄露战术也是令人堪忧的,tabe只能说是主动背锅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