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7-02-08 10:24:57

LOL公布2017季中冠军赛信息 成绩影响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今日公布了2017年季中冠军赛的信息,此次赛事将在巴西举办,13支队伍出战,比赛成绩依然会对2017全球总决赛产生影响。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

  《英雄联盟》今日公布了2017年季中冠军赛的信息,此次赛事将在巴西举办,13支队伍出战,比赛成绩依然会对2017全球总决赛产生影响。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公布2017全球总决赛信息 赛制详解 

  内容概览

  · 4月28日到5月21日,2017季中冠军赛将在巴西的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举办。

  · 现在,2017季中冠军赛将会由代表全部13个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赛区的队伍出战。

  · 赛区入围名额位置会根据过去两年的季中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成绩来决定。

  · 2017季中冠军赛的成绩依然会对2017全球总决赛产生影响。

  参赛队伍

  在2017季中冠军赛期间,13支队伍将会在不同的赛事阶段进行角逐。以下赛区的新晋联赛冠军将会参加2017季中冠军赛:

  · 巴西赛区

  · LPL赛区

  · 独联体赛区

  · 欧洲LCS赛区

  · 日本赛区

  · LCK赛区

  · 拉丁美洲北部赛区

  · 拉丁美洲南部赛区

  · 北美LCS赛区

  · 大洋洲赛区

  · 东南亚赛区

  · LMS赛区

  · 土耳其赛区

  分组

  今年,赛区入围名额位置将会根据过去两年的季中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成绩来决定。我们之所以会把取样范围定在2年的比赛成绩之内,是因为:

  · 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队伍的竞技成绩可能会出现相当大的变动,因此我们不希望仅凭最近一年的表现,来决定赛区的入围名额。比如说,尽管独联体赛区的Albus NoX Luna在2016全球总决赛上表现极为突出,而且这是他们第一次在季中冠军赛或是全球总决赛上亮相。而LMS没有一支队伍打进四分之一决赛,但在之前的赛事中表现都很优秀。我们认为,如果单凭这一成绩,就认定独联体赛区的实力比LMS要强,这是不公平的。

  · 而另一方面,自从2014年以来,全世界就发生过不少大范围的组织结构变更。比如LMS和GPL的拆分。而且在我们这项尚且年轻的运动中,同样的变更还会继续发生。在这样的快速演变下,3年前的成绩就不是很适合用来衡量当前的赛区实力了。

  一旦我们把成绩考量固定在一个合适的范围内,我们就会对所有赛区在2015季中冠军赛、2016季中冠军赛,以及2016全球总决赛的成绩列表进行比较。我们会根据三个基本的原则来评判队伍的相对实力,从而避免出现结果近似的情况:

  · 因为全球总决赛是一年中最为重要的赛事,同时也囊括了最多的参赛队伍,因此在全球总决赛上取得的成绩会优先于季中冠军赛上取得的成绩加以考量

  · 近期取得的成绩能够更好地反应目前的实力,因此会优先于以前的成绩加以考量

  · 我们会通过晋级表现,而不是队伍的对手强弱或是比赛成绩来评判赛事结果。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过去两年的成绩汇总:

  从上图中我们可以发现,LMS和北美的表现在过去两年中不如LPL、欧洲LCS和LCK赛区,因此,他们将从预选赛阶段的第二回合开始进行比赛。特别是:LPL、欧洲LCS和LCK赛区在2015季中冠军赛、2015全球总决赛,以及2016全球总决赛中,整体上均已杰出的表现超越了北美LCS赛区。同时,LPL、欧洲LCS和LCK赛区在2015季中冠军赛、2015全球总决赛,以及2016全球总决赛中达成了与LMS大致相当的成绩,甚至有所超越。

  根据这些情况,LPL、欧洲LCS以及LCK赛区的春季赛冠军队伍将会自动获得2017季中冠军赛小组赛阶段参赛名额。该阶段依然会有六支队伍参赛。

  以下赛区的新晋联赛冠军队伍将会从入围赛第一回合开始角逐:巴西、独联体、日本、拉丁美洲北部、拉丁美洲南部、大洋洲、东南亚以及土耳其赛区。这些赛区将不会像以往一样,作为一整个赛区来看待。也就是说“外卡赛区”将会被取消。此外,所有赛区的表现都会分别加以考核,并决定他们的2017年赛事入围名额,并对日后他们在其他国际赛事上的入围名额产生影响。

  赛制

  有三支队伍可以从入围赛阶段晋级,与LPL、欧洲LCS和LCK赛区在小组赛阶段进行对抗。小组赛阶段的赛制和2016年一样,6支队伍以双循环赛制进行单场胜负赛。

  和去年相同,前四名队伍可以晋级BO5的淘汰赛阶段比赛。

  对2017全球总决赛产生的影响

  和去年一样,季中冠军赛的成绩将会对2017全球总决赛赛区分组的位置产生影响。

  与2016年的情况类似,季中冠军赛名次拔尖的赛区可以获得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的前4个参赛名额。另外,巴西、独联体、日本、拉丁美洲北部、拉丁美洲南部、大洋洲、东南亚和土耳其中获得排位最高的赛区,将会在全球总决赛上获得一个入围资格:他们的一号种子队伍将会从小组赛阶段开始比赛,而他们新的种子队伍(该赛区的二号种子队伍)则要从入围赛阶段开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