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7-01-24 12:35:58

LOL曝重做后沃里克英雄介绍视频 大招毫不讲理

《英雄联盟》今日公布了重做后的狼人沃里克英雄介绍视频,展示了祖安怒兽的各大技能,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改变。

  【新浪游戏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1月24日消息,《英雄联盟》今日公布了重做后的狼人沃里克英雄介绍视频,展示了祖安怒兽的各大技能,下面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改变。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被动技能:血之饥渴

  沃里克的被动技能是血之饥渴,他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伤害,如果他的生命值较低,这部分伤害也会治疗他自身。

  Q技能:野兽之口

  沃里克的Q技能是野兽之口,按下技能时,他会扑向敌人,根据最大生命值造成百分比伤害,同时施加命中效果,并治疗沃里克自身。如果在跳跃时按住Q不放,沃里克会跳到目标身后,这个技能还有一个额外的优势,沃里克会追上敌人的任何位移动作,比如奥术跃迁或者是闪现。

  随时记得使用野兽之口和血之饥渴,就能在野区中保证你的续航能力,只要别忘了事后把牙剔干净就行。

  W技能:鲜血追猎

  沃里克的W技能是鲜血追猎,他在攻击任何生命值低于50%的敌人时,都会获得攻击速度的提升,直到他转换目标为止。如果一个敌方英雄的生命值低于一半,就会在全地图范围内被打上血猎的标记,带出一条可供追踪的血迹,血迹会揭示沃里克的猎物所在的大致位置,即使是在战争迷雾中或者是潜行状态下。

  当沃里克朝着带有血猎标记的目标移动,并且进入战斗状态,就会获得移动速度的提升,如果敌人的生命值非常低,鲜血追猎所提供的加成就会大幅上升,主动释放鲜血追猎会在大范围内揭示最近的敌方英雄,短时间内可带出一条可供追踪的血迹,并加快移动速度。无论对方的生命值高低,鲜血追猎作为主动技能的冷却时间非常长,但是如果没有揭示出任何敌方英雄的话,冷却时间就会缩短一半。记住,献血追猎是全地图范围生效的,没有人能逃过。

  E技能:远祖嗥叫

  沃里克的E技能是远祖嗥叫,激活时在短时间内他所受到的伤害会大幅降低。当技能效果结束或者是主动取消时,沃里克会恐惧身边的敌人,即使是狼人也可能会被小鸡威胁到性命,但有了远祖嗥叫的伤害削减,沃里克就可以免于被鸡群啄伤的下场了。

  大招:无尽束缚

  沃里克的大招是无尽束缚,他会朝着指定的方向跳跃,压制第一个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多次施加攻击特效,并回复等额于伤害量的生命值。无尽束缚的跳跃距离会与沃里克的移动速度一起增加,在跳跃过程中他免疫一切控制效果,但在压制时就不是了,如果在你使用无尽束缚扑向敌人的同时,激活了远祖嗥叫,这个技能就会立刻生效,将周围的敌人吓跑。

  如果祖安的怒兽有了足够的移动速度,无尽束缚的跳跃距离就完全不讲道理了,大胆跳进敌人毫无防备的后排饱餐一顿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