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科技SHOW|时间:2016-11-15 11:08:16

LOL国服排位赛关闭 小马哥位居第一Dopa排第二

除了德玛西亚杯,另一大值得LOL玩家关注的事情想必是排位情况了,今日(11月15日)国服会进入结算日,开始发放S6赛季奖励。那么,你现在的段位是什么呢?

  除了德玛西亚杯,另一大值得LOL玩家关注的事情想必是排位情况了,今日(11月15日)国服会进入结算日,开始发放S6赛季奖励。那么,你现在的段位是什么呢?

  提起每年的排位,我们就不得不关注一区艾欧尼亚的最强王者排名,因为这也是国服玩家都比较关心的,毕竟一区的实力大家有共识的,每年能登上国服前十也可以好好的吹一波。

  那么在即将结算之前,国服的前10几本已经趋于稳定了,我们不妨来看下!

  第一名自然是小马哥,可以说他是横空出世的一个超强玩家,之前一直在斗鱼直播,不过近段时间貌似在寻找另外平台。

小马哥小马哥

  第二名是dopa,韩服最强路人王,在s5赛季曾在韩服/国服双双登顶,s6由于种种原因,估计只能止步第二名了。

dopadopa

  第三名是名字很基情,其他信息暂无

  第四名是前ig战队的adc小时光,不过此前已经宣布退役了,有点可惜

  第五名信息不详

  第六名是斗鱼的一位高分段主播

  第七名是虎牙的主播虎神,这个相信看过他直播的观众都比较了解他吧,号称国服第一贾克斯

  第八名据说是知名的主播叫我官人,在主播圈也是比较有名的

  第九名信息不详

  第十名好像也是熊猫tv的一个主播,其他信息不是很了解,据说很擅长瑞兹这个英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