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1-28 10:40:11

英雄联盟2月1日2016赛季正式开启公告

预选位模式由于存在程序缺陷,为保障排位用户的游戏体验,2月1日2016赛季开启已确认会使用原有的排位赛征召模式。我们将在确保重点缺陷被修复后再将其替换现有的排位赛征召模式,具体替换时间还请关注官网后续详细公告。

  亲爱的召唤师:

  2016赛季即将在2月1日开启,届时所有的排位赛将会暂停(包括单人/双人排位赛和战队排位),等待赛季重启并清除所有排位赛段位。单人/双人排位赛暂停时间为2月1日零点-五点,实际时间会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提前或者延迟。战队排位系统的开放时间请关注后续官网详细公告。

  当重启完毕后,单人/双人排位赛将重新开放,对于想要参加2016赛季排位赛的召唤师,需要首先进行十局的定级赛,当定级完成后,你可以向更高的段位发起冲击。

关于排位赛预选位模式

  预选位模式由于存在程序缺陷,为保障排位用户的游戏体验,2月1日2016赛季开启已确认会使用原有的排位赛征召模式。我们将在确保重点缺陷被修复后再将其替换现有的排位赛征召模式,具体替换时间还请关注官网后续详细公告。

  2016赛季前期会使用老的排位赛征召模式,那么在预选位(排位赛)模式替换掉老的排位赛征召模式后,胜点与段位等排位赛数据会被清空吗?

  不会,预选位(排位赛)模式仅仅会改变游戏开始前的组队—匹配—选人逻辑,预选位模式替换掉老的排位赛征召模式后玩家的胜点、段位排位赛、已获得的赛季奖励等数据不会丢失。

关于刷分或滥用游戏机制

  2016赛季即将开启,官方在此提醒广大召唤师,请大家共同维护英雄联盟的良好游戏环境,对于恶意刷分的行为,官方将进行严厉的封号处罚。

  常见问题

  1. 为什么不在版本更新后马上重启新赛季?

  在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容做出了一些改动,在版本更新后重启新赛季前之间的时间,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的体验游戏,为新赛季做更充分的准备。

  2.我现在的段位是不屈白银2,假如我在定级赛中6胜4负,我会定位到什么段位?

  玩家在新赛季定级赛结束后的段位主要取决于你的真实水平,包括在赛季重启前的排位赛情况,以及在定级赛中的结果等等。由于不同玩家的真实水平区别较大,而上赛季的段位也仅能反应你当时的情况,因此,没有一个准确的公式能推算出你的新赛季初始段位。

  另外,由于定级赛后最高只能达到华贵铂金1,全量玩家的排位段位实际上是被压缩到一个较窄的区间。因此,部分玩家的定级将比原来稍低一些。

  3. 我在上赛季结束后到现在一直没有打排位赛,会不会对我的新赛季段位产生影响?

  如上问所说,你的新赛季段位主要由你的真实水平而定,排位赛仅仅是反馈你水平的一面镜子。如果你对游戏一直很熟练,比方说经常参与匹配模式的较量,相信你会在这个赛季仍然有出色的表现。

  4. 排位赛中队友的不良行为导致我们输掉了比赛,我该怎么办?

  我们非常关注英雄联盟当中的不良行为,对于那些严重违反召唤师准则,破坏游戏公平性的召唤师,我们将采取包括没收其排位赛奖励在内的各种手段进行惩罚。

  如果你在游戏中发现了不良或消极行为,请在游戏结束后举报,我们会根据玩家的举报情况综合游戏行为分析,严厉打击各种不良游戏行为。

  5. 新赛季和旧赛季有什么不一样?我最近半年没有玩游戏,朋友希望我和他一起排位,我需要知道什么?

  你可以从这些官网中获取新赛季的一些相关信息。

  6. 我从来没玩排位赛,也没有段位,新赛季跟我有什么关系?

  如果你从未尝试过排位赛,那么技术上来说,重置排位赛段位对你并没有太多影响。但是排位赛是英雄联盟的游戏模式之一,也是召唤师实力的最好见证之一,我们鼓励召唤师参加不同的游戏模式,以获得更多的竞技乐趣。

  7.为什么排位重启后我不能和我的朋友一起双排了?

  排位限制规则是我们在2014赛季引进的新规则,当你和你朋友的段位差距过大时,为保障游戏体验,你们是无法一起双排的。

  在2016赛季重启后,该规则依然有效:当召唤师没有完成定级赛,而2014赛季又曾获得过排位奖励时,排位限制规则将以2014赛季排位奖励段位为准。

  举例来说,你的朋友在上个赛季获得过单人排位赛华贵铂金的段位奖励,而你则获得了不屈白银。那么在赛季重启,你俩都未完成定级赛时,系统会认为你们的段位相差过远,不允许你们在双人排位中组队进入。

  8.晋级助手是什么?

  如果你的段位在黄金1以下,而你输掉了你的晋级赛系列赛,下一次你再次进入这个段位的晋级赛时会直接有一胜(bo3最多赠送1个胜场,bo5最多赠送2次胜场。每次晋级失败最多赠送一次胜场)。

  当你掉段后,晋级助手会自动记忆你本赛季的最高段位(最多可以记忆至黄金一,黄金一以上段位不开启晋级助手功能),那么你在同个赛季内在低于自己的最高段位且你当前段位低于黄金一的时候,在进行该段位晋升下一段位的晋级赛时,你仍然拥有被赠送一次胜场的机会。

  9.2016赛季开启后晋级助手会记忆2015赛季中我的最高段位吗?

  不会,晋级助手仅会记忆您本赛季的最高段位(黄金一以上段位不开启晋级助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