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1-26 11:03:34

LGD暴露五大问题:冠军队为何一场未胜

LGD的表现的确让粉丝们感觉到失望,我们也希望LGD尽早可以调整好状态,尽早拿下本次比赛的一个首胜。

  春季赛开赛以来,LGD的状态就一直比较低迷。在最近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如日中天的WE,连续三场败仗也让LGD的粉丝们开始泄气。但是,LGD因何会在 一局比赛当中失误如此频繁接连输掉比赛?我们就最近一场比赛进行分析。

警觉性过低

目前LGD所暴露的五大问题:昔日霸主为何折戟沉沙?

  这个问题体现在LGD全队之中,在比赛中我们发现,队员由于带线、回城等原因被包夹击杀的次数非常多。比如,开局对线的时候Marin优势较大,但是由于警惕性太低原地回城,很轻松的就被传送回来的剑姬和挖掘机击杀。

  中路的韦神和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对线的时候韦神觉得自己太有优势,因此在兮夜的飞机没蓝的状态下,不管对方有没有双招强行突进想要击杀,结果被WE迅速赶到的支援反杀。这些都是一些完全没有必要的失误,警惕性过低成为了LGD失败的开始。

决策失误

目前LGD所暴露的五大问题:昔日霸主为何折戟沉沙?

  41分推是一个针对对方抱团防守的打法,而LGD在游戏刚刚进入中期,仅仅处于略微劣势的情况下错误的选择了抱团守塔的打法。但是却正中WE下怀,由于韦神不得不去清兵,直接让队友面临了4打5的局面。WE强开直接让LGD死了两人外加一座塔。

  由于解说和观众都是第一视角,我们可以清楚的知道WE的意图就是为了让你少一个人去清兵,然后自己强开。但是,LGD真的在这个决策上出现了失误,送掉了这一整局的比赛,也是这个失误,再加上LGD全队发育都不好,导致后面的连环崩盘,输了整局比赛。

  有一种开始叫做注定失败

  要是说第一局的失败是失误过多,那第二局的一级团就更像是盲目冲锋的结果。己方豹女、船长、小炮;对方布隆、璐璐、滑板鞋、男枪。LGD完全没考虑布隆在一级团是多么强大,盲目与WE进行交火,以至于被布隆连续敲晕三个人,送掉了三个人头。

  获得了梦幻开局的WE因为全线优势,把LGD压的毫无还手之力。再加上男枪前期的几波GANK,让LGD没有任何节奏可言。10分钟的时候中路二塔被拔掉,上路二塔仅剩丝血。11分钟经济领先5000。

心态崩盘

目前LGD所暴露的五大问题:昔日霸主为何折戟沉沙?

  我们经常听到解说说这样一句话:越是劣势就越要出输出装搏一把,没准还有机会。LGD第二局整局的比赛已经接近崩盘,LGD集体发育不良,导致 Marin为了保护队友出了一个坩埚。Marin是一名上单,却并没有想到要出沙漏来展现莫甘娜的作用,这已经是心态上的崩盘了,导致Marin把上单莫 甘娜完完全全打成了一个辅助。没有体现出莫甘娜的任何作用。

操作失误无力回天

目前LGD所暴露的五大问题:昔日霸主为何折戟沉沙?

  第二局比赛的时候LGD是机会翻盘的,游戏中期的时候因为WE过早的推掉了全部外塔却没有办法推上高地,于是只能转为收掉野区资源,漫无目的地带线。在这个时候就被船长给抓住了好几次机会炸出了几次“全家桶”进行了一系列的击杀,帮助团队挽回了一些劣势。

  无奈也是因为过于着急,韦神的操作出现了失误,连续几个桶都没有炸到人。再加上队友的发育仍然很差,因此即便是扳回了一些劣势,韦神还是无力回天。

  LGD整个队伍现在的毛病还是非常多,中路的韦神已经不再是我们S5赛季的看到的韦神了,操作技术和意识方面已经退化了太多,而且整体的心态也存在 了问题。上路的Marin有时候确实太过容易放松警惕,很多时候都会犯下一些小小的失误,这些失误累积起来就慢慢变成了大失误。

  当然可能也是因为和打野的磨合不够,导致自己被对面打野疯狂针对,自己这边的打野却从不理会。LGD的表现的确让粉丝们感觉到失望,我们也希望LGD尽早可以调整好状态,尽早拿下本次比赛的一个首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