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1-21 19:35:10

LOL设计师:慎重做讨论 春节皮肤6.1不上架

欢迎来到今日红帖!汇集最新最全的官方信息,尽在今日红帖!慎的重做讨论,与春节皮肤什么时候上架等问题!!!

  这两天最大的新闻无疑是新英雄的曝光和慎的重做,Riot设计师们也是争先恐后来到论坛与大家讨论新的腰子,另外还有一个消息,那就是春节皮肤不会在6.1版本上线,想想也是,总要配合农历新年的时间嘛。

慎重做讨论

  随着慎的重做登上测试服,不少Riot设计师都来到论坛与玩家讨论这次更新。

  当被问及魂刃在不施放技能时的运动规律时,Riot G-Mang回答:

  “明确一下魂刃空闲时的行为:

  - 游戏开始及复活时在你旁边出现

  - 死亡时随之消失

  - 在你使用全球性传送技能(慎的大招、回城、塔姆大招等等)时闪现到你的位置

  - Q技能会把它变成一个自动朝你发射的导弹,到达你身边后会停在地上”

  Scruffy补充:

  “在1级时与他一起出生在泉水,每次他施放Q或R技能时都会跟着他”

  关于慎的能量补充,G-Mang回答:

  “能量槽上限是400,消耗大约是以前的2倍。他的能量回复不会提高,但是E技能的被动可以从Q技能的攻击中获得大量能量。

  一般来说如果你一直在战斗,就一直会有能量回复。如果你一直且战且走或者干脆脱战的话,你就会没能量了。”

  关于谁可以看见慎的魂刃这个问题,G-Mang这样说:

  “连接线只有慎自己能看见。其他玩家只能看到慎的模型上有一个小箭头,指向魂刃的方向,这样他们就知道应该躲开哪一边。”

  当被问及W技能如果在附近没有队友时会作何反应,Ququroon解释道:

  “放下一个区域。几秒之后(我觉得目前是2秒?)或者慎或队友进入该区域后,触发格挡效果。”

  Scruffy补充:

  “慎的W技能无论有没有队友都可以使用,不要担心。”

  关于W的持续时间,G-Mang回答:

  “目前是1.75秒,不过仍可能改动。”

  以及它能等队友多久:

  “目前是2秒。”

  以及当慎使用Q技能时它是否能随之移动:

  “W完全跟随魂刃移动,如果你Q的话,这个区域也会跟着走。”

  关于慎的E,G-Mang写道:

  “多多少少有些小调整。目前有额外生命值的加成,但冷却时间更长。”

  关于重做后慎的定位,Scruffy回答:

  “上单>打野=辅助,我是这么认为的。”

  G-Mang补充:

  “在我们的玩法测试中,他的上单和打野很强。辅助并不能很好地发挥Q的功效,不过玩家们可能会开发出来。”

  Scruffy还表示慎的皮肤会有新原画(除了TPA)!

  “慎的所有皮肤都会获得新原画!赞美忍者吧。”

  他还补充道:

  “慎的背景故事也会更新,没错。”

  关于他目前的技能加成情况,G-Mang回答:

  “目前:被动受额外生命值加成,Q是AP,W无加成,E是额外生命值,R是AP。”

   当被问及移除了Q的回复慎将如何在线上生存时,G-Mang回答:

  “他可以通过护盾来吸收大量伤害,而且他的基础生命值回复也提升了不少。”

春节皮肤6.1不上架

  尽管春节皮肤在6.1更新周期就来到了测试服,但并不会在正式服上线。

  关于它们缺席6.1,KateyKhaos提醒道:

  “玉净夜叉凯特琳、紫金罗刹莫甘娜以及美猴王孙悟空不会在6.1版本上线。

  虽然这是惯例,但我还是要明确一下,它们并不在6.1版本的更新日志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