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1-19 17:09:19

LOL预选位模式图文教程 新赛季必看!

预选位模式已在国服上线,这是一个全新的英雄选择系统,能够确保大家玩到自己想玩的位置,从而为团队做出最大的贡献。我们希望可以通过下面的图文让各位召唤师们能够提早了解到该模式中需要注意的内容,从而可以顺利地进行游戏!闲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各位召唤师们:

  大家好!

  预选位模式已在国服上线,这是一个全新的英雄选择系统,能够确保大家玩到自己想玩的位置,从而为团队做出最大的贡献。我们希望可以通过下面的图文让各位召唤师们能够提早了解到该模式中需要注意的内容,从而可以顺利地进行游戏!闲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1. 组队界面

  在进入预选位模式后,我们会来到组队界面。在组队界面中,我们可以做好开始一局比赛的准备,包括选择你的首选位置和次选位置,邀请好友组队或与队友聊天。

  可选的位置分为六种:上路,打野,中路,辅助,下路和补位。如果首选了补位,则不会出现次选位置。队友选的位置也可以在组队界面中被看到,从而队友间可以通过交流来分配这局由谁来打哪个位置,这样可以避免队友都选同样的首选位置导致排队时间过长。

  与队友沟通好位置分配后,点击下方橙色按钮进入匹配队列!

  2. 匹配成功

  在系统为你匹配到一局比赛后,你需要在10秒钟内点击确认按钮进入到英雄选择界面。如果你点取消按钮或者不做任何操作,你将会退回到组队界面。

  在多次没有及时接受系统匹配的比赛后, 系统会发出警告希望你在做好开局准备后再进入匹配队列。如果你仍然继续退出匹配队列,那么在接下来的5分钟内,你将无法进行匹配。

  3. 预选阶段

  在接受进入一局游戏后,你将来到英雄选择界面,第一步是预选阶段。每个玩家都有35秒的时间预选自己想玩的英雄,这样队友之间可以互相知道对方的选人意向,从而便于调整阵容和进行禁选。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进行预选。

  4. 禁用阶段

  在预选位模式中,由蓝红双方的3,4,5楼来承担禁用英雄的任务,这六名玩家每人有一个禁用名额。注意,在点击了想要禁用的英雄后,需要点击橙色按钮禁选锁定,否则所有玩家都会退回到组队界面,并且导致无法开局的玩家会在接下来得6分钟内无法进入匹配队列。

 

  5. 选人阶段

  在禁用阶段结束后,开始正式的选人阶段。从蓝色方一楼开始选择英雄,之后蓝红双方轮流双选英雄,不过每个玩家选择英雄的时间是独立的,也就是说红色方的1楼2楼不是同时选择英雄的,而是1楼选完锁定英雄后,2楼才开始选择英雄。同样要注意的是,选好英雄后一定要点击橙色的锁定按钮,否则所有玩家将会退回到组队界面,没有锁定的玩家在接下来得6分钟内将无法进入匹配队列。

  锁定英雄后即可以选择皮肤,调整符文页和天赋。

  所有玩家锁定英雄后,可以进行英雄交换,注意之前系统分配好的位置是不能够交换的,每个玩家的位置在游戏匹配完成时就已经分配好了。在40秒的倒数计时结束后,比赛就开始啦!

  各位召唤师们如果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下方进行留言,我们会持续关注大家的问题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