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29 11:15:52

盘点S5总决赛十大悲情选手 第一居然是他

总冠军只有一个,人们也只会记住最后的胜利者,但是并不是只有一个人、一个战队再为最后的冠军而奋斗,因为时运、实力等各种因素,他们最终没能更进一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努力过。

  总冠军只有一个,人们也只会记住最后的胜利者,但是并不是只有一个人、一个战队再为最后的冠军而奋斗,因为时运、实力等各种因素,他们最终没能更进一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努力过。

  在本届S5的赛场上,他们都努力拼搏过,他们都是英雄联盟中的代表人物,或许S5的失利对他们来说是一种鞭策,但是有的人却在S5之后就要离开LOL。失败者不应该被遗忘,至少他们曾经努力过!

  NO.10 Ssumday

  可以说KT战队能够打进S5有一半功劳属于Ssumday,而KT战队在小组赛的表现也十分完美,当他们八强面对同门KOO时,倒是KOO的的神经更加紧了些。

  虽然说KT只是LCK的三号种子战队,KOO比他们还要高一个档次,但是在LCK的比赛中,KOO可从来都没在KT身上赢过,即使是在二比零领先的情况下,都被KT让二追三,无论是历史对战还是心理,KT都可以说完胜KOO,但是事实是这样吗?

  在八强赛的第一场中,确实是Ssumday的诺手力挽狂澜,似乎没有人能够打得赢诺手,即使整场比赛都是KOO占据着主动,但是在Ssumday强大的诺手面前,还是让KT逆转成功。但是在这一局之后,KT似乎迷茫了,或许应该说是Ssumday迷茫了。

  第二场鳄鱼在前期打出优势的情况下由于自己的刚愎自用,接连被抓,鳄鱼后期的疲软也是让他陷入被无限单杀的噩梦;第三局的石头人虽然表现出色,但是无奈carry能力太低;第四局的诺手也是有心carry无力回天,KOO三戏诺手大招也是狠狠的教训了Ssumday。

  Ssumday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上单选手,甚至可以说即使是现在的Marin都要忌惮他几分,在S5之前,单论综合实力的话,似乎Ssumday还要高Marin一个层次。

  但是我们看到现在的Marin面对逆风局游刃有余,而Ssumday却开始了自己的“浪”之旅,看来对于Ssumday来说需要成长的不仅仅是技术,还有一份心态。给一点时间,相信他能够向我们证明,他才是LCK第一上单。

  NO.9 GodV

  或许在这里把韦神放进悲情选手之中有很多玩家都会开喷,韦神在本届S5上的表现真的非常糟糕,丝毫没有了单杀Faker的霸气。

  如果仅仅是表现糟糕,还不至于被玩家开喷,毕竟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由于紧张发挥失常也是情理之中的,但是赛前的狂妄姿态也是让很多玩家看不惯,如果要是真的打爆了别人那还好说,可是韦神却被打爆了。

  虽然说韦神的狂妄去赛场的表现不成正比,但是他也很快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正所谓“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呢?

  虽然说LGD无缘八强,但是我们在他们之后的比赛中也发现了韦神已经做出了改变,就好比冰鸟那场,虽然说他的冰鸟并没能拯救战队,而且相比于Imp的滑板鞋还要黯然失色很多,但是那场冰鸟的几个枪确实放得很不错。

  “人不轻狂枉少年”,这一次他要为他的狂妄买单,但是韦神还年轻,年轻就代表有机会。希望这一次的失利不要带给他过于沉重的打击,中国LPL未来的希望毕竟还在他的手中。我们也没有必要再去喷什么了,原谅他一次,再给一次机会吧!

  NO.8 Doublelift

  一说到大师兄,铺天盖地的都是关于他的“垃圾话”的评论,虽然说他自称“世界第一AD”等话语确实有点大话了,但是大师兄的实力我们还是可以肯定的,作为一名征战了这么多年的老将,大师兄依旧是世界前几的ADC,也正因为大师兄的出色发挥,CLG才能打进今年的S5。

  不过S5上的发挥大师兄表现的并不是太好,并不是说大师兄实力不行,而是被针对的确实有点惨了。纵观整个CLG的比赛,只要大师兄能够起来,那么CLG想不赢下比赛都难,但是一旦大师兄被对面针对,很难发育起来,那么这场CLG就已经走远了。

  在大师兄被针对的时候,需要很多队友帮助的时候,我们却很少看到CLG的其他队友能够站出来,太过于依赖大师兄也是CLG输掉比赛的一大关键因素。或许我们以后再也看不到大师兄活跃在比赛场上,但是在官方解说席上,我们依旧能够看到大师兄的身影。

  NO.7 Bjergsen

  和大师兄命运差不多,在TSM的他也身处一种“一神带死坑”的环境下。Dyrus早已没有了当年的状态;被认为是TSM救星的打野选手Santorin在季中赛之后似乎就迷茫了;至于下路组合,野龟哥似乎也慢慢的迷失了自己,而LustBoy是真的迷失了。

  比尔森在本届S5上的发挥不可说不亮眼,或许他也是TSM唯一一个亮眼的队员了,但是只有一个人的他并不能拯救整个TSM战队,我们在S5上只能看到比尔森一个人默默战斗的身影,但是比尔森没有退缩,他用他的努力捍卫TSM的尊严。

  虽然一个人的他双拳难敌四手,TSM最终没能晋级八强,但是他让我们知道TSM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但是以后的TSM可真的就靠他一个人作战了,队友一个一个接着离去,留给比尔森的就只有寂寞。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