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20 14:32:22

OMG队员出演电影《前任2》 与郑凯热聊电竞

《英雄联盟》OMG队员出演了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日前也受邀参加了该片的见面交流会,并在会上与郑凯聊起了电竞现况。

  新浪游戏讯 10月20日消息,在《英雄联盟(LOL)》S5成为热点话题时,OMG的最新动态也一直被玩家所关注,OMG队员不仅参与拍摄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日前还受邀参加了该片的见面交流会,在会上与郑凯热聊电竞。

郑凯与OMG队员合影郑凯与OMG队员合影

  虽然近日《英雄联盟》中国粉丝因为S5的不佳表现而略有失望,有些怀念曾经OMG与皇族叱咤风云的年代。不仅OMG上单gogoing近日专门为粉丝“59E”开了一场视频直播,现在OMG全员参加了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的见面交流会,为电竞选手开启了新的天地。

OMG与明星合影OMG与明星合影

  交流会中,身为LOL狂热玩家的导演田羽不但表明了自己59E的身份,更表明了对中国电竞的认可与支持。《英雄联盟》玩家与电影受众相同,在未来电竞行业与影视行业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

OMG与郑凯在交流会中OMG与郑凯在交流会中

  经过田羽生的介绍后,Gogoing向郑恺坦承表示了电竞行业现阶段的状况,虽然近年来电竞行业发展迅速,但选手年龄较低,而高强度训练带来的伤病会困扰选手职业寿命。关注《英雄联盟》的粉丝也同样年轻,众口铄金,不理智的言论同样会带给职业选手造成很大的心理负担。

OMG与郑凯在交流会中OMG与郑凯在交流会中

  今年一直饱受舆论影响的“态上皇”,在交流会中吐露了自己因大量“OMG队霸”传言而承受的压力。

  郑恺讲述了被喷的亲身经历,向队员们分享他对于“键盘侠”的见解以及自己的应对方法,并鼓励队员坚持内心的价值观。

OMG与郑凯在交流会中OMG与郑凯在交流会中
OMG与郑凯在交流会中OMG与郑凯在交流会中
前任2剧照前任2剧照
王思聪与OMG合影王思聪与OMG合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