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15 11:00:31

iG与LGD战队采访:压力太大导致无法发挥

我觉得不是表现不好,而是因为我们比较慢热。LGD在常规赛季成绩都都不好,但是打进季后赛就很强。这不是找借口,我们在赛前做的训练确实不够,没有打热状态。

  虽然我之前从来没有采访过你,但是你在西方观众的心目中还是很强的。对于本届S5比赛来说,你是在一个全新的环境下进行比赛,你感觉能适应么?

  我曾经在许多不同的观众面前比赛过,所以我都习惯了。

  iG在比赛后期逐步找回了状态,你觉得为什么iG在之前发挥不好呢?

  因为我们全队除了中单之外都很紧张,状态不如以往,很多东西没有发挥出来。

  你和AHQ的打野Mountain交手过了,你觉得他厉害么?

  那盘我们是换线的,所以水平很难说,因为打野都是配合队友推塔的,没有直接对抗。

  你觉得本届比赛的西方队伍发挥如何,因为他们是突然爆冷的。

  很多赛区在都低估了西方队伍,现在我们再也不敢轻视敌人了。

  有传言说你在开赛前一天没有训练,而是在选手驻地不断游逛着和别人打招呼,确有其事么?

  是的,我只是到处走走,看看其他队伍都在干嘛。

  你马上要离开S5的赛场了,你有什么话要对其他队伍或者选手说么?

  KT战队里面我的朋友很多,赛后也和他们交流了很多,包括如何面对失败,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成绩。

  你能说说LGD为什么此次表现不好么?

  我觉得不是表现不好,而是因为我们比较慢热。LGD在常规赛季成绩都都不好,但是打进季后赛就很强。这不是找借口,我们在赛前做的训练确实不够,没有打热状态。

  之前外界一直在说LGD的队员全部生病了,确有其事么?

  很难说是不是因为伤病,但是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打世界大赛,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因为健康问题还是疏于练习。

  LGD在确定淘汰之后状态不错,为什么会这样?

  我们是那种比较随性的队伍,在太大的压力下就发挥不出。一旦不用循规蹈矩,可以自由发挥的时候,我们才能展现实力。

  你能对比一下Flame和Acorn的表现么?

  我不想直接对比他们两人,我觉得各有优势。

  在第一天比赛结束后,你是非常沮丧的,小组赛结束之后又比较活跃,你现在感受如何呢?

  在发现我们已经没有后顾之忧的时候,我们马上找回了自己的状态。

  虽然现在问这个问题有点早,你今后的计划是什么呢,回到韩国还是留在中国?

  只要中国战队还要我的话,我还会留在中国。

  在最后你有什么话要对粉丝说么?

  非常抱歉,我让大家失望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