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7-20 17:07:11

明基电竞:纵横全球,服务玩家

对曾经熬夜观看“英雄联盟”IEM9世界总决赛直播的中国观众来说,3月16日凌晨远在波兰卡托维茨举办的那场比赛,无疑是让人幸福又略带遗憾的。

  对曾经熬夜观看“英雄联盟”IEM9世界总决赛直播的中国观众来说,3月16日凌晨远在波兰卡托维茨举办的那场比赛,无疑是让人幸福又略带遗憾 的。来自中国的WE电竞战队将悬念拖到最后一刻,虽然未能向冠军再进一步,但银牌殊荣依然值得尊敬。当全场观众向舞台上 的英雄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时,同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一个从中国出发,以专业电竞游戏显示器征服全球顶级玩家的华人品牌——明基BenQ。几乎在每个 重要时刻,每个镜头掠过之处,人们都不难发现醒目而又耀眼的BenQ Logo。几个月后,IEM10最新赛季又辗转来到中国深圳,再次起航。

 
连续5年IEM全球赛事指定显示设备提供商

   IEM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从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业已成为历时最久、影响最大的世界性电竞大赛,既是顶尖职业选手竞相角逐的战场,也是吸引亿万玩家众所瞩目热 情参与的狂欢节。作为业内唯一深耕游戏族群、最早投入专业电竞显示器开发的华人品牌,明基不但获得职业玩家认可,也在2010年首度成为IEM官方指定显 示器赞助商。其后更凭借卓越的品质、非凡的性能和专为玩家而生并且与时俱进的创新成果,明基电竞显示器连续5年成为IEM全球大赛唯一指定用机。在7月 16日正式开战的IEM10深圳分站赛中,全场清一色是BenQ电竞显示器。

全力赞助顶尖职业战队,品牌足迹横跨四大洲

   伴随IEM世界巡回赛在全球落地,明基专业电竞显示器也在TOP电竞圈中日益引发杠杆式连锁反应,成为包含欧洲ESL职业联赛、DreamHack公开 赛、 北美MLG电竞联盟、ESEA电竞联赛以及韩国GSL等在内多个重量级电竞赛事的官方指定显示器。不只如此,本着服务发烧游戏玩家的初衷与推动电竞显示装 备不断进步的使命,明基还全力赞助世界多个顶级职业战队与著名选手,有如声名显赫的兽王Grubby(荷兰)、Evil Geniuses(北美)、VirtusPro(东欧)、Fnatic(北欧)、mousesports(中欧)、Vox(澳洲)以及亚洲Orange Esports和TEAMnxl等等,不胜枚举。

向世界冠军虔诚取经,携手开发最专业显示器

   高水平电竞对抗是检验硬件装备的唯一标准,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世界冠军又对电竞显示器提出严苛的应用需求。正因如此,在与多位世界冠军建立联系后,明基 力邀 他们加入专业电竞显示设备开发工作。比如被称为拥有“梦幻操作与神样意识”的荷兰天才选手“兽王”Grubby,再如人称中国CS第一指挥官的Alex, 都是重要成员。经过整个团队的密集讨论与持续研究,明基电竞显示事业部开发出特有的智能暗部场景平衡器、独家运动模糊消除技术、由世界冠军亲自调校的 RTS/FPS专属游戏模式,以及144Hz刷新率、1ms极速响应等顶级规格,专为发烧游戏玩家而生。

  与此同时, 在2015年,明基紧跟时代技术的变革,接连推出了带AMD free-sync功能的XL2730Z和带NVIDIA G-sync功能的XL2420G,将游戏卡顿或画面延迟现象彻底一扫而空,这无疑在电竞显示器的里程碑上又创新的高峰。今年年中,明基又推出了全球首款 最大曲率最大尺寸最高刷新率的曲面之王XR3501,以高性能、高颜值的参数外观,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深入玩家的内心,成为无可取代的首选品牌

   Evil Geniuses(EG)是北美最著名的老牌电竞组织,旗下拥有大批极具天赋的职业选手,在SC2、DOTA2、LOL等主流竞技项目上都有非凡战绩。自 2013年来明基为EG俱乐部独家提供最新XL及RL系列专业电竞显示器,并为EG选手参与世界比赛提供赞助。在本届IEM10深圳分站赛中,代表EG出 征的韩国籍著名星际争霸职业选手,也是现役世界最强虫族选手之一的Lee Jadedong在采访中表示,每次在大赛里看到熟悉的BenQ显示器,都有回到主场的感觉,因为平时训练用的就是它们,对增强显示效果、提高游戏体验大 有帮助,早已是无可取代的首选装备。

积极借鉴国际经验,推动本土电竞运动发展

   与 世界电竞组织的广泛接触,在全球深入电竞玩家族群的沟通与考察,日益为明基BenQ反哺国内市场、推动本土电竞运动发展,形成丰厚的知识积累。与欧美发达 国家日臻成熟的电竞环境有所不同,中国电竞基础薄弱,也欠缺制度保障,尤其电竞人才培养、选拔与职业化输送,更存在明显断层。有鉴于此,明基不但致力研发 专业电竞显示器,也同时在全国各地发力开拓专业电竞馆,以比照国际大赛规格的顶级硬件装备,与模拟真实电竞对战的酷炫时空氛围,吸引年轻草根玩家共同谱写 新一代电竞社交文化,并举办各类落地赛事,让草根电竞运动迈向专业化与职业化。

 

  纵横全球,服务玩家。一切围绕发烧游戏玩家而生的明基专业电竞游戏显示器,与更为宏大的明基电竞联盟事业版图,必将获得新的发展,并取得更大的成就。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