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ot|时间:2015-07-08 11:38:15

千古奇冤:LOL史上最感人解封申诉信

腾讯客服你好,我是一个从S2初期开始追随这款游戏的忠实用户,我知道你们会很忙,但是我不得不在这里向你们申诉我的账号问题。

  游戏昵称 陈丶小宝

  大区名称 班德尔城

  封号时间  2015.05.09

  封号时长 3年  至2018年5月8日

  腾讯客服你好,我是一个从S2初期开始追随这款游戏的忠实用户,我知道你们会很忙,但是我不得不在这里向你们申诉我的账号问题,首先,我必须说明,因为我不懂电脑,所以从来不安装杀毒软件,在2015年5月8日至9日,我的QQ被人盗用,我本人的常住地是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我恳求客服您能花几分钟核实下,我的QQ在5月8日至9日 进行的英雄联盟游戏 登录是否是我常驻IP地址。所以 在2015年5月8日至9日 英雄联盟游戏场次,都不是我本人进行的,因此我的账号是被人恶意盗用,并使用非法手段进行游戏导致账号被封停。所以我不能确定我的账号是由于游戏中掉线逃跑,还是使用非法外挂封停三年。原因是因为 在2015年5月8日 有一场比赛 我的ID 陈丶小宝 中途逃跑了。(战绩如图)

  接着,在2015年5月9日 有3场人机 也是被人盗用QQ登录 我也不清楚他是否开了外挂。(战绩如下)

  我的这个账号 从S2开始使用,陪我度过了三年美好时光,也倾注了我很多的心血和金钱,因为英雄联盟我认识了我现在的妻子,还有很多的朋友,三年多的时间里,我的账号英雄早就全满了,符文页也有12页,各类皮肤也快200个,这个游戏账号早已不是一个游戏那么单纯的存在,而是我的一部分回忆,所以它对我非常重要。其实您可以看看我的常住地登录记录和我的历史游戏战绩,我三年多的时间里 基本很少会逃跑挂机,除非停电断网之类的,我也不需要使用外挂来刷金币,因为我早就对金币没有需求了,我的游戏金币一直有几万金币花不出去,而且我自己本人也登录游戏很少,一般只有出新皮肤 新模式的时候买买皮肤和头像 满足自己收集的癖好。

  自从我的账号被盗用导致被封停,我通过各种渠道寻求解决办法,甚至想过去深圳贵公司总部咨询,但是工作原因抽不开身,客服电话和在线人工客服 由于我账号被封停联系不上。这几个月每天晚上都睡不好,因为它对我来说 不仅仅代表一个游戏那么简单它是我的生活一部分,是我和我朋友们的桥梁,我热爱这个游戏,所以我绝对不会去开非法外挂来玩。当然,账号被盗用也有我平时粗心大意的因素在里面,可是这件事确实不是我本人故意导致的,如果在看我这篇长文的客服您也是热爱LOL的玩家,我相信您一定会懂我此刻的心情。如果因为我的一时疏忽 就让一个热爱LOL的狂热分子彻底告别LOL,您会不会觉得太残酷了一些呢?

  希望贵公司这边可以查明真相,我本人绝对没有在英雄联盟游戏中使用过非法外挂,如果是我本人使用了外挂,我心服口服,可是这种被盗的情况,我实在是心有不甘,那个该死的盗号贼 到底用我号做了什么 我是真的不清楚。三年的心血,希望您能核实,谢谢。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