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ot|时间:2015-07-08 11:23:50

赏金猎人改动:小幅度加强 模型升级

少有人能够与赏金猎人在这两方面相媲美。作为比尔吉沃特最知名的赏金猎人,她借助被打孔打穿的累累白骨以及招牌式的闲庭信步构筑了属于自己的传奇。她的双枪回响在比尔吉沃特的港口上空确保了悬赏牌上没有任何人可以逍遥法外.....

  少有人能够与赏金猎人在这两方面相媲美。作为比尔吉沃特最知名的赏金猎人,她借助被打孔打穿的累累白骨以及招牌式的闲庭信步构筑了属于自己的传奇。她的双枪回响在比尔吉沃特的港口上空确保了悬赏牌上没有任何人可以逍遥法外...。.

lol

美貌与威胁

  少有人能够与赏金猎人在这两方面相媲美。作为比尔吉沃特最知名的赏金猎人,她借助被打孔打穿的累累白骨以及招牌式的闲庭信步构筑了属于自己的传奇。她的双枪回响在比尔吉沃特的港口上空确保了悬赏牌上没有任何人可以逍遥法外。

  图片2.png被动技能:大步流星

  *在数秒没有承受伤害后,赏金猎人的移动速度会逐渐提升。

  *(新效果)大步流星的效果受到等级影响,只有在赏金猎人承受直接伤害时才会消失,周期性伤害无效。

  图片3.pngQ技能:一箭双雕

  *赏金猎人朝目标开火,射穿第一个目标后击中他身后的敌人,对第一个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对第二个目标造成更高的物理伤害,对这两个目标附加普通攻击特效。

  *(新效果)如果击杀了第一个目标,那么弹射伤害将会提升。

  图片8.pngW技能:黑枪射击

  *被动:赏金猎人的普通攻击附带可叠加的额外魔法伤害。

  *主动:赏金猎人在数秒内获得额外的攻击速度。

  *(新效果)开启黑枪射击可以获得大步流星效果。

  图片4.pngE技能:枪林弹雨

  *赏金猎人朝目标区域发射出成百上千的弹雨,减速其中的敌人并造成伤害。

  图片5.png 大招:弹幕时间

  *赏金猎人站稳脚跟,在数秒内朝前方锥形区域发射出大量的弹幕,对其中所有的敌人造成伤害。

玩法

lol

  赏金猎人的状态相当不错。这次的小幅改动是为了强调其核心的优势,并且出于清晰性的考虑移除部分难以被认识到的威力。五花八门的设计先放在一边,简而言之就是你的大招没收到任何影响,但是我们移除了W技能附带的重伤效果。

  再看看其他的小幅改动,更新后的大步流星意味着护盾可以让赏金猎人在开战或者逃生时保留被动效果,而我们将W技能的重伤效果替换成了全新的效果:开启W能够立即获得大步流星。

  我们还调整了一箭双雕的弹射逻辑(是的,我们之前就曾经做过)并且在技能失败时改善了视觉反馈。现在如果第一个目标身后没有任何敌人可以弹射,那么你会看到一枚弹壳重重的掉在地面上。

  过去枪林弹雨是一个能够发射出大量子弹但功能性却不尽如人意的技能,所以我们增强了此技能前期的减速效果,不过现在它的成长性没有过去那么好 了。总的来说,我们降低了技能的持续时间,但是保持伤害不变。这样做会使其伤害能力更加稳定,并且为赏金猎人以及对方提供一定的清晰度。

外观

  赏金猎人的基础造型以及几乎全部皮肤(电玩版本的赏金猎人已经够美了)都获得了新模型,但是我们保持她的外观没有太大变化,各位还是可以从插画当中认出她来。有了新的奔跑动画之后,我们可以更容易的辨认出她何时获得了被动效果。

  同时我们还把握住这个计划对她的特效进行了优化。例如枪林弹雨,现在会将目标区域的尘土或者河道内的水花激起。你还会看到一些其他辨识度方面的改善,并且将其总体的外挂能与当前标准保持一致,不过这只是我们对这位血红发色女郎美工方面改善的大致要点。

lol

  赏金猎人将与普朗克以及事件相关内容一道登录测试服,所以我们在此刻意回避了任何的剧透信息,如果你想了解更多比尔吉沃特的新闻一定要注意这点。请讲您的看法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战场上再见吧!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