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ot|时间:2015-07-08 10:44:44

Riot出台新规定:职业选手代打LOL禁赛一年

LOL最近可谓是严抓行为规范,不仅仅对选手着装方面严格要求,对于竞赛方面也同样严格。

 

  LOL最近可谓是严抓行为规范,不仅仅对选手着装方面严格要求,对于竞赛方面也同样严格。

  Riot出台了新的禁赛全球化政策:各个联赛之间对外籍选手互相审查, 要禁赛的继续禁赛。最近爆出职业选手因代打或曾经代打过而被官方禁赛的事件。

http://img1.gtimg.com/13/1305/130598/13059808_1200x1000_0.jpg

  近期台湾LMS联赛也出现了职业选手代打被禁赛的情况。

  HKE(HongKong eSports)的Raison选手加入HKE前,曾于韩服有帮工作室代打的行为,因情节严重,根据韩国规定,其韩服账号已被施予永久冻结的惩处。HKE依当时常例,于夏季联赛前已按规例为Raison选手注册季赛,当时LMS委员会尚未加入此检查规范并接纳其参赛资格。为进一步维护纪律与竞争公平性,LMS委员会于收到通知后,将此情形汇报给美国Riot的电子竞技部门。

http://img1.gtimg.com/13/1305/130598/13059807_1200x1000_0.jpg

  美国Riot根据调整后的规则,裁定Raison选手禁赛一年的惩处须伸延及应用于LMS。考虑到HKE赛前有为Raison选手合规注册参赛,2015LMS夏季联赛尚未结束,且季初未对外籍选手订立相关审核规范,LMS委员会将给予HKE调度选手的缓冲时间,因此Raison选手的禁赛处置将于07/10(五)LMS夏季联赛正规赛(如碰到同分加赛则顺延)后生效。LMS联赛身为全球顶级联赛之一,现行与之后所有外籍选手都将与各顶级联赛合作交叉审核,并适用于LMS的相关规定。

  http://img1.gtimg.com/13/1305/130597/13059799_1200x1000_0.jpg

  Riot出台了新的禁赛全球化政策:各个联赛之间对外籍选手互相审查, 要禁赛的继续禁赛。

  所以Raison在LMS已经打了2个月常规赛的情况下,garena判处Raison从7月10号开始禁赛一年。

  Toyz对于雷神被禁赛非常生气,认为这是不公正的处罚:Riot禁赛了我们的ADC我是可以接受的,可在别的赛区同样的事情还有很多,Riot和Garena却单单针对LMS赛区,这才是不能接受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