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7 17:23

LOL伤病侵袭职业选手:EDG童无敌接受治疗
一场大的伤病将有可能毁掉一个极富天赋而且努力的选手。就在昨日,EDG领队三少发了一篇微博,里面写到了关于Koro1的伤病情况。

  伤病相信是所有参与到竞技体育选手们最大的天敌,在传统体育中这种情况我们已经屡见不鲜了,一场大的伤病将有可能毁掉一个极富天赋而且努力的选手。现在这种情况也已经在电子竞技中也普遍的出现。

  就在昨日,EDG领队三少发了一篇微博,里面写到了关于Koro1的伤病情况。Koro1作为EDG建队主力成员,为战队夺下多个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但作为绝对主力的他由于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已经让他身体出现不同程度的伤病。也或许就是我们所看到他夏季赛上场不够频繁,状态不如Msi季中赛的原因。

正在接受治疗的童无敌

  这个现象早已不是个例,早在S3时期,S2冠军TPA中单toyz就表达了自己由于伤病将无法回到赛场,因此选择了退役,到S5前夕才选择再次复出征战新赛季。LCS北美春季赛结束后,大家喜爱的偷家掌门人Hai也由于伤病缠身,自己的原因拖累了队伍,也遗憾的退居幕后。LPL春季赛季后赛Pawn的伤情至今还未完全恢复,夏季赛初的LGD的中单韦神同样遭遇了这样的情况。

春季赛季后赛中Pawn苍白表情

  替补和轮换阵容的机制或许能很好的解决这样的情况,能让各位选手得到更多的休息和调整,职业选手伤病频发。不仅仅是一个人身体好坏的问题!同样对俱乐部的成绩和发展都是有一定影响的!电竞选手的健康问题仍需得到持续关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