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6 17:20

LOL决战即将打响 2015德杯年度总决赛公告
7月10日,德杯北京站决赛即将拉开战幕,EDG,WE,IG,VG,Snake,UP,OMG,LGD八支战队将在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争夺北京站冠军!

  2013年12月31日第一届德玛西亚杯拉开战幕,IG战队勇夺首届冠军!  2014年6月9日第二届德玛西亚杯再度起航,EDG战队问鼎德杯!

  2015年德玛西亚杯开始尝试以城市分站赛形式举办,让更多的召唤师走进德杯现场!

  2015年3月27日德玛西亚杯重庆站开启,EDG战队蝉联德杯冠军!

  2015年7月10日德玛西亚杯北京站,八大战队蓄势待发!

2014年德玛西亚杯总决赛颁奖典礼

  今天,我们正式对外公布一项汇聚重庆站和北京站顶级战队选手的赛事盛宴——2015年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将在今年年末举行,届时将有4支战队出席参赛,他们分别是德杯重庆站和北京站的冠、亚军战队!

  如果两站的冠、亚军战队出现相同的情况,则根据北京站的结果按名次依次顺位。

  德杯重庆站冠军EDG战队

  在2015年3月底举办的德杯重庆站中,EDG战队与IG战队分别获得冠亚军,这也为这两支战队提前获得了晋级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目前,进入德杯北京站的8支战队已经全部确定,除去早已锁定名额的EDG,IG以外,德杯年度总决赛的剩余两支队伍将从VG,WE,Snake,UP,OMG,LGD六支战队中产生。

德杯重庆站亚军IG战队

  7月10日,德杯北京站决赛即将拉开战幕,EDG,WE,IG,VG,Snake,UP,OMG,LGD八支战队将在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争夺北京站冠军!

  另外2个年度总决赛参赛名额将花落谁家,还请召唤师们持续关注官网北京站赛程战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