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3 19:03

官方撰文:Rookie在LPL从LOL新人到大师
RooKie直起身子,前后晃动然后鼓起腮帮子吹起。随着他的艾克被韦神配合淘宝权击杀,他的屏幕进入了黑白状态。面无表情的,韦神耸了一下肩,似乎被淘宝权干扰这绅士的1v1对决而感到冒犯了。

  RooKie直起身子,前后晃动然后鼓起腮帮子吹起。随着他的艾克被韦神配合淘宝权击杀,他的屏幕进入了黑白状态。

  面无表情的,韦神耸了一下肩,似乎被淘宝权干扰这绅士的1v1对决而感到冒犯了。这是iG和LGD在LPL夏季赛第四周中很多场交锋中经常出现的情景。RooKie和韦神的队伍各应了对方一次,但真正的赢家是观众,得以看到中国最强中单呈现的完美表现。

  很多人都称赞韦神的技巧,RooKie常常在中国被忽视,不过他其实也有不少亮眼的操作。和PawN以及Dade同处一个赛场对于钱KT的中单来说已经不新鲜,现在她又有了新对手比如LGD的韦神以及OMG的无状态。悄无声息地,RooKie提升自己的能力,进化成为了世界最强中单之一。

  这就是我们 这就是KTA

  RooKie的全部韩国竞技职业生涯都在其他人的阴影下度过。他似乎一直在为了不可能得到的东西而努力,以及整个KTA的队员,没有获得他们表现应得的赞誉。在KTA击败三星蓝队获得2014OGN夏季赛的时候,这种感觉更加明显了,所有人都在称赞KTA的打野KaKAO。

  “你们都知道KaKAO,你们都为了KaKAO而欢呼,但请也记住我们四个。这是我们,这是KTA。”

  这个寻求认可的要求并没有得到满足,观众们通常认不出KTA的其余四名选手,他们通常被KaKAO的名声所掩盖。KaKAO已经为自己打出了名声,成为了韩国最强打野,KTA在夏季赛中的胜利来自于前期不断的施压,这是由所有KTA的选手创造的。

  虽然RooKie的英雄池很深,对线阶段很强,和其他的KTA的队友比起来,他被诟病不够激进,没有carry的能力。RooKie在单排中被发掘,他和KTA的队友们完成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任务。随着KaKAO不断完善和指引队友的前进,RooKie的表现也通常来自于KaKAO的帮助,虽然他自己的中单实力也在稳步上升。

  KAKAO和ROOKIE组合

  随着他们离开韩国,来到中国赛区LPL的队伍iG,RooKie继续在KaKAO的阴影下生存。每个人都想知道KaKAO的落脚地,而RooKie则只是打包的赠品,一个KaKAO合约附属的饰品。

  虽然iG在2015LPL春季赛中并没有打出优秀的成绩,RooKie是队伍中一个闪亮的明星,他为iG在地图中央带来了稳定的表现。队伍依靠他和KaKAO的配合来carry他们,他们同时还要解决混血队伍带来的交流和沟通问题。

  iG在德玛西亚杯开始起航,随着前中单姿态更改位置去打上单,队伍解锁了新的沟通成就,RooKie是这个胜利的重要因素。

  作为一个稳定的强势的对线选手,RooKie是iG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几乎很少线上给对面优势,而团战也能拿出上佳的表现。姿态,一个表现颠簸的职业选手——同时也缺乏动力——强势回归了上路。

  他将火力从RooKie以及iG的下路双人路吸引开,让他们能够安全发育,同时KaKAO也能够打出更有效率的Gank。iG在2015LPL春季赛赢得了第三名的位置。

  LPL夏季赛见证单挑大师RooKie

  现在他们眼光放得更为长远,从LPL夏季赛冠军到世界总决赛舞台,IG早早的取得了领先,但随后又开始沉寂。被内部问题所困扰,这支队伍最近几周里看起来都不太稳定。

  不过RooKie依旧是队伍中一个可靠的元素,保持了他稳定和强carry的能力,而AD小孩则还在处理自己的信心危机以及姿态则时而厉害时而垮台。他和韦神的单打独斗依旧是RooKie本赛季闪耀的镜头。RooKie不仅能够安全度过对线期,还能够和中国最强中单以及韩国最强中单打得难分难解,常常还能取得优势。

  IG目前是夏季赛第三名,这都多亏了RooKie的carry能力。虽然如果他们想要赢得夏季赛,iG还有很多工作要做,RooKie则会继续闪耀,持续为了他极度想要的认可和赞誉而努力着。

  想要关注RooKie的中单操作吗?请关注每周的LPL夏季赛直播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