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3 18:16

LOL设计师:远古意志说明 多兰盾将增强
在最近的测试服中,远古意志的被动调整,原版为法术吸血效果,新版改变了治疗效果,所回复的数值为不计算敌人抗性情况下所造成伤害的一定百分比,对此调整内容,设计师Meddler解释。

  远古意志调整说明

  在最近的测试服中,远古意志的被动调整,原版为法术吸血效果,新版改变了治疗效果,所回复的数值为不计算敌人抗性情况下所造成伤害的一定百分比,对此调整内容,设计师Meddler 解释说:

  “我们希望把远古意志调整成这样:

  1.在清兵线时(没有抗性)的治疗效果将不如从前,尤其是针对那些无消耗的英雄。

  2.在对抗有中等护甲/魔抗的英雄时,会与原版的效果差不多。

  3.对付坦克型英雄时,会变得更给力。

  4.它的效果不会随着穿透属性提高而有大幅提升,因此它的基础表现会变得更好一些(不会太强或太弱)。”

  有关远古意志以及其他核心AP装调整,可以点击这儿查看>>

  有关多兰盾的想法

  当问到设计师团队对于多兰盾的当前看法时,设计师Meddler回复说:

  “最近,我们正在考虑对一些防御装进行小幅度调整(相比于V5.13版本中对AP装的调整,力度会更小)。多兰盾则是我们的关注对象之一。其中一条的调整方向是,我们考虑过增强它的被动效果,使其在对抗远程普攻时会更给力。但这还是处于很初期的构想阶段,因此不会百分百确定要这么做。其中有一点是我们要竭力避免的,也是需要进行详细测试的,那就是多兰盾有可能会再次成为辅助的必出装备。过去我们曾看到很多辅助(成吨的蕾欧娜/锤石,等等)都热衷于出这件装备,这是我们不希望再次看到的。”

  他继续说道:

  “引用(玩家):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坦克辅助身上,多兰盾比工资装更热门的时候,只是因为辅助的工资装太弱了。

  Yeah, it's definitely possible we've got more room to buff DShield at this point. Do want to try and validate that though。

  ——Meddler

  是的,从这点来看,多兰盾确实有更多的提升空间,但还是要多加验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