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7-03 10:30

本周LPL预告:蛇队与EDG再碰撞 鹿死谁手
上周的LPL可谓是奇葩周,12场比赛当中有10场打成了平局,仅有两场分出了胜负。这说明了LPL的各个队伍实力已经在逐渐缩小,相互之间的套路已经逐渐熟悉,后面的队伍正在努力追赶前面队伍的步伐。LPL充满了种种变数,这才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

  上周的LPL可谓是奇葩周,12场比赛当中有10场打成了平局,仅有两场分出了胜负。这说明了LPL的各个队伍实力已经在逐渐缩小,相互之间的套路已经逐渐熟悉,后面的队伍正在努力追赶前面队伍的步伐。LPL充满了种种变数,这才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

  7月3日 VG vs OMG 天团血拼 谁能博得一胜?

lol

  小狗能否再次狂暴 承担起CARRY队伍的重任?

  VG在对三(Dandy)换到上路,打野启用青训队的World6并磨合了一段时间后,成绩直线上升,连续逼平EDG与QG,2:0全取Snake和LGD,排名直升LPL积分榜第6。

  本周第一日,他们将面对同样状态回归的OMG。军师灵药在回归赛场之后,大家都在关注,那个男人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归赛场呢?而两位都是由其他位置转型到上单的夕阳和对三的对决也尤引人注目。

  夕阳在转到上单之后,靠的是神级支援意识和稳扎稳打的对线帮助队伍取得优势,但有时候还是会暴露出换线经验不足以及逆风不能很好的补发育的问题;对三在 上路的表现中规中矩,有点依赖队友的意思。但后期补发育的能力还不错。昔日的野区之王与曾经的中路刷子,到底谁在上单上的表现更加优异呢?

  在上周的比赛中,狂小狗冲温泉拿5杀的画面让人看得酣畅淋漓,塔下1V5反杀一人的镜头还历历在目。本周,VG的新人Endless即将面对 “老将”UZI,跟Deft和imp都对线过的他,在面对小狗这种凶狠的风格时,是否还能顶住压力,为队伍打出足够的输出?辅助之神MATA还能否为我们 再次上演锤石的夺命神钩? 这一切的答案,就在7月3日19:00。

  7月4日 IG vs QG 两G相遇 谁能全取3分?

lol

  Rookie和姿态的团战配合好坏 直接关系IG的成败

  IG最近的表现差强人意,状态跌宕起伏。虽然身处联赛第3,但这种状态,尤其是下路的状态有点令人堪忧。999的下路组合背负的舆论压力也过大,稍有点失误就会被玩家们无限放大,成为一个黑点。

  而今日更是爆出将有某主播ADC加盟IG的新闻。反观QG的下路组合爱射佳怡和天灾末日配合则越来越融洽,一则是因为两人本来就是老战友,二则是因为两人肩负的团队责任其实比IG要小很多,压力自然小很多,可以更随心所欲的比赛。到底是999组合能为自己正名,还是“炸药”组合更胜一筹?

  上周的中路之星Doinb在比赛中与Swift这两名韩援的联动也堪称经典,而KaKao与Rookie恰巧同样也是两名韩国顶尖外援。双方的 打法其实都是蛮接近的,对线主打压制,没有机会就刷兵发育。打野负责辅助中路的视野,带动全场节奏。到底是QG的中野联动性更强,还是IG的中野双排威力 更大? 7月4日17:00 我们共同见证!

  7月5日 Snake vs EDG 再次会面 能否一洗雪耻?

lol

  U神反戈旧主 能否突破重围?

  与其说是EDG的状态在下滑,不如说EDG是在为了练队员间的配合而放弃联赛积分。这种做法也无可厚非,SKT的两套战术体系确实在MSI上得以体现,EDG想要在S5总决赛上拔得头筹,不得不牺牲掉一些东西。

  不知道本周他们在对战Snake这名强劲的对手时会选择怎样的阵容出场。AJ上单确实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时候会太过于追求击杀或者补兵而损失很多 东西,在战术体系上有时候也不能很好的完成分配给他的任务;反观圣枪哥这边做的还算不错,其实圣枪哥的创造力是非常强的,脑洞也大,各种天马行空的套路他 都可以想的出。如果让扣肉上场的话,应该是能让EDG训练不少的东西。

  最近Deft的状态不是很理想,其实关键在于,不要让Deft拿到有位移的英雄。也许是太急于证明自己,经常可以看到Deft的AD跳到人脸上 输出,但瞬间被秒。反观水晶这边不会那么暴躁,稳扎稳打的风格总是能为团队提供稳定的输出。而克林而辣舞(厂长)能不能在Beast这头大野兽面前占到足 够多的便宜,还是要看妹控和Ella的视野控制了。

  在EDG看护了足够长时间饮水机的U神在蛇队得到了足够多的锻炼和成长,现在也已经成为了蛇队的中流砥柱。U在面对老东家时能否大杀四方,证明自己?Snake能否复仇成功? 7月5日17:00,战斗即将打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