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9 15:30

LOL德杯票房火爆 北京站门票供不应求
目前仅在7月10日还留有少量余票!如此火爆的票房,意味着召唤师们对本次德杯北京站决赛抱以了极高的期待,而德杯北京站也会以顶尖的赛事对抗,专业的解说阵容,优良的观赛体验,精彩的线下嘉年华活动回报玩家的热情。

  7月10日—7月12日《英雄联盟》(简称:LOL)德玛西亚杯 北京站决赛将在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拉开战幕。3场比赛近万张门票1天内几乎全部售尽,目前仅在7月10日还留有少量余票!如此火爆的票房,意味着召唤师 们对本次德杯北京站决赛抱以了极高的期待,而德杯北京站也会以顶尖的赛事对抗,专业的解说阵容,优良的观赛体验,精彩的线下嘉年华活动回报玩家的热情。

 

  德杯北京站专题页面:http://lol.qq.com/demacia/


图1.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购票

  本站德杯八强选手将在奥运级别的舞台上展开争夺。目前EDG、WE、IG、VG四支顶尖战队已经脱颖而出,将会出现在德杯北京站现场,召唤师们 可以近距离观看世界级电竞明星选手的激烈对决。与此同时,本站德杯还会邀请到实力主持解说阵容为现场的召唤师们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


图2.德杯重庆站大气舞台

  除了精彩的比赛外,德杯北京站线下活动还将传承此前《英雄联盟》主题线下活动的传统,并进行全面升级,丰富的现场互动,趣味主题游戏等元素,让 本次德杯北京站成为当之无愧的《英雄联盟》线下嘉年华,场内场外召唤师们都将得到最佳的互动体验,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活动礼品。作为百年帝都,北京沉 淀了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而在本次德杯北京站上《英雄联盟》也将会与老北京文化展开跨界融合,呈现出别样的精彩。LOL英雄主题互动游戏将会提高现场观众 的娱乐体验,让瓦洛兰大陆不仅存在虚拟的世界中,更在每一位召唤师的身边。


图3.德杯重庆站精彩表演

  炎炎夏日,古都京韵,7月10日—7月12日《英雄联盟》与召唤师们相约北京奥体中心,共赏顶尖战队精彩对决!LOL德杯北京站,期待召唤师们的到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