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25 18:39

LOL美服5.12版本更新:蜘蛛女王惩戒上单
美服5.12版本近日更新,我们看到了火热的时间刺客艾克遭削以及防御天赋的改动,但好消息是蜘蛛玩家的福音来了,女王的E技能落地后会得到攻击力加成和生命值治疗。

  美服5.12版本近日更新,我们看到了火热的时间刺客艾克遭削以及防御天赋的改动,但好消息是蜘蛛玩家的福音来了,女王的E技能落地后会得到攻击力加成和生命值治疗。这位在S3末期位居T1的打野曾经制霸召唤师峡谷,但历经削弱和版本更迭现在已无人问津,5.12版本是否意味着蜘蛛再次来袭呢?不过这次,我们发现了蜘蛛带惩戒上单的巨大潜力!

  尽管女王有8只脚她也难以抵挡拳头的削弱,拳头现在移除了他W的治疗,但却在E技能上增加了攻击力加成和治疗效果。基本上她会在蜘蛛形态持续自愈,而且在她落地时的被动最大可以得到100%的加成效果!这样蜘蛛的E技能捆缚将会变得很强大,CD也得到缩短的话会使她在中期有持续的控制和伤害。

  而全新打野附魔Runeglaive这件装备会使蜘蛛具备与人马,龙女一样的上单潜力。试着想想:她能持续在混乱中回血,仅仅通过释放技能而已,无论是人形态还是蜘蛛形态。目前如果这项变态的被动仅在动物形态有效(以前看到过提示,但现在没看到其他更新),那么上单不考虑。但如果都可以,那么也许蜘蛛很可能会重新成为上单霸主。

  暂且不管这种假设,我们希望蜘蛛玩家能专注她的AP伤害,我希望看到她能再次出现在野区,还有艾克,皎月,也许还包括天使。

  坦克的天下

  这个版本防御天赋的改动依然对坦克有利,随着符能祝福的移除,取而代之的是感应铠甲,如果你的额外护甲高于额外魔抗则会获得相当于额外护甲4%的额外魔抗,反之亦然。同时附魔防具的消耗会提升额外护甲和魔抗,这会使得坦克的韧性大大增强。此外现在在防御里点满9点会增加1点消耗,但是却能将减速抗性提高至15%。这些改动也许会适当降低坦克天生的韧性,但却是为了更强悍的提高付出的细微代价,也许不久又会看到蒙多出现在上路了。

  纳尔新造型

  这里我们也看到了纳尔的新造型,看到海盗造型的酷酷的小萌宠,是否有种心动想要购买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