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1 10:22

OMG夏季赛主力阵容公布 大哥灵药双双落选
OMG也终于放出了夏季赛中的最终阵容大名单。官方消息一出,确实有些让人惊讶。夏季赛大名单中已然没有了大哥gogoing的名字。

http://img1.gtimg.com/12/1265/126500/12650006_1200x1000_0.jpg

  近日,就在各个战队开始备战夏季赛以及宣布自己在夏季赛中的大名单后,OMG也终于放出了夏季赛中的最终阵容大名单。官方消息一出,确实有些让人惊讶:状态一直不好的大哥gogoing之前一直称自己将“闭关修炼”,将状态调整到最好,给各位喜欢自己的人一个交代,但修炼结果还没出来,夏季赛大名单中已然没有了大哥gogoing的名字,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了。夏季赛即将全面开战,但大哥的身影将不会出现,期待gogoing的状态能够回暖,并再次回到首发阵容中!打野位的LoveLin由于本赛季的比赛中发挥着实不给力,这次没有出现在名单中也是情理之中。UZI的辅助位也是饱受争议,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次夏季赛出场名单中的辅助位既不是古风cloud也不是Luo。

lol

  TOP:胡彬 OMG.Xiyang

  JUG:颜宏 OMG.MLZZ

  MID:余家俊 OMG.Cool

  ADC:简自豪 OMG.Uzi

  SUP:刘时雨 OMG.Amazing

http://img1.gtimg.com/12/1265/126500/12650002_1200x1000_0.jpg

  现在的OMG相比春季赛上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从OMD(OMG二队)调来了两名选手,夕阳再次出征顶替大哥出任上单位置。OMG的改动使得他们整个战队在纸面实力上有所下降,或许这是夏季赛开始的一次大胆的实验,也是给了大哥更多的“闭关”时间,或许夏季赛中期我们还可以看到以前萌萌(微博)的五只再次挑战LPL,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