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4 15:35

拳头官方撰文:电竞明星们眼中的明星
“我要阿狸中单!”当你看过Søren"Bjergsen"Bjerg的九尾妖狐在赛场上的舞蹈之后,你在选人界面的聊天框中打出这句话。

  “我要阿狸中单!”当你看过Søren"Bjergsen"Bjerg的九尾妖狐在赛场上的舞蹈之后,你在选人界面的聊天框中打出这句话。你希望能有像他一样的技术,你抄下他在比赛中的符文天赋。当选人计时结束,你已经准备好去召唤师峡谷君临天下,就像你最爱的职业选手一样。

LOL

  对于下一代的将要成为明星的召唤师而言,有一个自己敬仰并且能激励自己的职业选手是很重要的。将来的中单会在他们走向王者的时候效仿Lee"Faker"Sang-hyeok或者Bjergsen。

  今天的这些职业选手走上这条道路的时候,甚至还没有所谓的电竞这条道路。也就是说,他们就是开辟道路的人,自己激励着自己一路努力成为最强。

  从球场到赛场

LOL

  Elements的中单Henrik"Froggen"Hansen喜欢竞技始于足球——这项他踢了十年的游戏。“我非常喜欢以前那些明星,从罗纳尔迪尼奥、罗伯托·卡洛斯到梅西和C罗,看他们的表演真的是太棒了,那种带球过人的感觉,我一直都希望我能做到。”

  虽然1v1在足球和LOL里都存在,froggen认为这两者差别还是挺大的。“足球里并不会有真正地gank击杀。1v1其实更类似拳击,你 可以击倒他或击杀他,也可以通过得分点来获取小的优势,帮助队伍获胜。如果你在1v1时候有人来帮你gank这就像有人闯进拳击场给了你对手一记拳头 (笑)。”

LOL

  至于游戏里的明星,froggen说他是早期CLG的铁杆粉丝,他说那时候他最爱看的就是 chauster,hotshotgg,saintvicious,bigfatlp的游戏。“那些直播帮助我提升了很多。我会看他们是怎么玩英雄的,然 后学着练习连招和方法,再添加到我自己的玩法里面去。”

  前行者

LOL

  TeamImpulse的ADCApollo"Apollo"Price是新生代选手的代表。作为LCS的信任,apollo从小就是个真正地 电竞粉丝。他从dota开始就很喜欢电竞。“我小时候的英雄是loda,vigoss还有很多dota职业选手。我很景仰他们。”

  当moba类游戏电竞刚刚起步的时候Jonathan"Loda"Berg和Ivan"Vigoss"Shinkarev是第一代明星。

  apollo说这些选手有着和其他运动中最好的选手一样的特质。“这些选手有着工作热情,总是在努力。我想最让我景仰他们的事情是他们还在努力前行,他们还在努力去变得更好。”

  一路前行

LOL

  Cloud9的William"Meteos"Hartman认为有想要提高的心是最重要的,我想那也是他一直是NA最好的打野之一的原因。 “许多人最后都会陷入流沙,当他们认为他们已经很好之后。我希望我能避免,我想当你认为你很好之后你就会停止提升自己。而我总是一直希望有所提升。”

  就像froggen和apollo一样,meteos也有自己最喜欢的主播。“我最喜欢的主播是前HON的选手N0tail。”Johan"BigDaddy"Sunderstein,之前叫做N0tail,在转dota2之前是HON的选手。

  “我想他是个很好的选手,我经常看他直播,有时候错过了还会去看录像。”不过如今BigDaddy已经是Meteos的同事了,他加入了C9的DOTA2队伍作为辅助位选手。

  新一代

LOL

  对于这些选手而言,他们知道他们已经处于一个其他年轻玩家会以他们为偶像的地位。但是meteos对此也没有太担心“我知道有些玩家想要成为职 业选手,也许他们中的一些人会想要重走我的道路,或者看我的直播,或者其他什么的。可能的话我都在尝试做个好榜样,我没那么好,不是超人,但是我会努力去 做一个好人。”

  电竞粉丝们有着独特的和前所未有的和自己喜欢的职业选手互动的方法。Apollo:“我们大部分人都用推特,我们也开直播,所以粉丝们很容易了解我们的个性.。.这也给粉丝们和我们交流的机会,我想这很赞。”这让新生代的电竞选手去追随他们最爱的选手的脚步,努力建立电竞的新格局。

  谁是你的英雄?哪个选手是你的最爱?哪个选手帮助你提高了自己?请和我们分享你的故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