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13 10:54

先睹为快:LOL新英雄技能曝光 战略型刺客
虽然官方将新英雄定位成一位辅助型刺客,但是在国外网站曝光的新英雄技能,显然定位上是个非常可怕的高机动性战略型战士,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这个英雄的战略定位简直就是神级的。

  虽然官方将新英雄定位成一位辅助型刺客,但是在国外网站曝光的新英雄技能,显然定位上是个非常可怕的高机动性战略型战士,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这个英雄的战略定位简直就是神级的。让我们来先睹为快。(曝光的渠道不那么靠谱,但是大招的设定非常的有意思,不知道这个技能介绍会不会真的是这样)

新英雄技能曝光 或将成为超强力战士?

  能量加速Q

  对指定方向发射一个能量波,对第一个命中的敌人造成AD伤害并附加Tribunal of The

  Master,再次使用Q技可以和敌人交换位置。

新英雄技能曝光 或将成为超强力战士?

  稳定W

  指定一个地区施放一个区域能量波,持续3秒,能量波会将碰到的敌人拉引到中心1.5秒,

  并增加Ekko的护甲和魔防,持续10秒。

新英雄技能曝光 或将成为超强力战士?

  星际传送E

  进行星际传送,并提供Ekko的下次攻击有更多的伤害,并附加Tribunal of The Master。

  (可以再次使用技能来交换位置)

LOL

  编年史之怒R

  Ekko咏唱2秒之后会施放一个时间裂缝,并控制时间裂缝的光标。只要触碰到时间裂缝的盟友和敌人都会回复到7秒之前的状态,包含血量、魔力、冷却时间和位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