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05 15:39

为梦想拒百万收购 电竞好老板不负期望
真敬佩Clerkie一直坚持让NME实现成为一支成功的LCS战队这个梦想。不是所有人都能拒绝120万美金的诱惑的。

1

  Enemy Esports的CEO Clerkie最近谣言缠身。据国外媒体消息,有人出价120万美元购买Enemy Esports英雄联盟分队却遭拒绝:

  真敬佩Clerkie一直坚持让NME实现成为一支成功的LCS战队这个梦想。不是所有人都能拒绝120万美金的诱惑的。

1

  几天前,Clerkie曾表在推特上宣布他会忠心对待战队,并表示会很快将他的决定公布。亦即是今日,他宣布有人出高价购买Enemy Esports英雄联盟分队,但他表示Enemy Esports就是一个家庭,金钱并不能收买他使其放弃战队。

1

  关于出售英雄联盟战队的事情已经作出决定了。这是关于最近事件的解释:

  有人以非常大的金额向我们购买英雄联盟战队,但我们拒绝,因为我们相信队员。为了梦想队员们做出了很多牺牲,我们希望能和他们一起走下去。

  而且,Enemy是一个家庭,就算再多的金钱也不可能使我放弃的。它对来我来说是特别的存在,我不相信有人会像我一样用心对待它。就是这样。

  感谢粉丝一直支持我们。

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