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24 10:09

5.8版本暂不更新 金克丝大招改动说明
由于拳头公司搬迁的关系,测试服之前停止更新了一阵子,所以论坛上有很多人关心下一个新版本会不会超过两周的周期。

  5.8版本暂时不会推出

  由于拳头公司搬迁的关系,测试服之前停止更新了一阵子,所以论坛上有很多人关心下一个新版本会不会超过两周的周期。

  Meddler在论坛上确认,5.8版本不会在本周推出:

  “不会在这周更新,5.7到5.8比平常的两周时间要久一些。”

  英雄熟练度系统依然在制作当中

lol

  英雄熟练度系统已经在巴西服务器上进行测试,然而至今为止拳头公司对此却闭口不谈。

  有玩家在论坛上问到了这个系统目前的状况,Meddler简单的进行了回复。

  玩家:

  “那个牛叉闪闪的新英雄熟练度系统弄得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出呀?会出吗?”

  Meddler:

  “还在制作当中,没有准备好正式推出呢。”

  测试服上金克丝的大招削弱讨论

lol

  在昨天测试服中对金克丝的大招削弱之后,Gyspylord来到论坛上放出一发超究极死神飞弹解释了这次削弱背后的想法:

  “好吧,我来解释一下。

  作为金克丝的设计师,我要求直接负责这个版本中金克丝的削弱。让我们说说这次改动和金克丝的问题吧。

  首先是这次削弱的完整内容:

  大招的最小伤害被砍了。最大伤害依然保持不变。此外,这个技能的斩杀伤害并没有改动。大招依然会造成目标已损失生命值25/30/35%的伤害,这与飞行距离无关。

  金克丝大招飞行距离是这次主要改动的方面:

  记住所有的改动数值都是可能会调整的,这些都还在测试当中。

  贴脸伤害-由125/175/225+0.5攻击力→25/35/45+0.1攻击力

  轻机枪那么远-由175/245/315+0.7攻击力→110/155/200+0.45攻击力

  满级火箭发射器那么远-由185/260/335+0.75攻击力→135/190/245+0.55攻击力

  最大距离-伤害不变

  那么我来总结一下这次改动:

  我们希望金克丝有各种各样强力的理由,但是她目前来说可能有些太强了。金克丝的滚雪球能力以及后期carry能力是有意被设计得很强的,我们喜欢她的这种特点,不过这次改动是旨在放大她的缺点(如果被对方贴脸大招的效果会很差)。

  如果这次改动太过头了,我们后续会做出调整的。总之目的是小小的降低金克丝的威力。

  总体来说我们希望金克丝是英雄联盟中的一个强力英雄。即便在胜利的时候,金克丝本身也有可能被对手所克制,这使得输给金克丝感觉不那么让人丧气。由于金克丝比较缺乏机动性,而且技能效果都有一定的延迟,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下次面对金克丝的时候提前计划如何对付她。

  因此,金克丝似乎是一个胜率超过50%但是比较平衡的英雄。这部分是来源于金克丝本身的能力分配。金克丝是一个滚雪球能力很强的英雄,特别是在以AoE伤害为主的团战阵容当中,而且她还是团灭对手后拆塔/拿龙最强的英雄之一。

  这在排位赛中非常的有效,因为路人局都很喜欢抱团推塔的打法(金克丝非常喜欢抱团)。大家抱团,然后开始团战,金克丝的AoE伤害爆炸,一个人头可能会引发后续的连续人头以及防御塔和大龙。

  此外,我们还需要提一下那些专玩金克丝的玩家群体。如果你在游戏当中遇到了一个玩金克丝的玩家,那么这些玩家平均使用金克丝的次数为31盘。

  她和锐雯,亚索,盲僧一样是那种‘用起来就用到死’的英雄。相比之前,男枪和金克丝的使用率接近(这两个英雄并列为出场最多的ADC),然而格雷福斯的玩家平均使用这个英雄的次数却只有16盘。

  这并不是说男枪怎样,而是意味着你遇到的金克丝通常对这个英雄都非常的熟悉,这样由于玩家的经验我们可以认为有金克丝时胜率会稍微高一些。

  那么我已经说完了为什么我们可以接受金克丝的强势表现,既然这样为什么又要削弱金克丝呢?好吧,问题在于她已经强到了‘排位赛里面我就是老大’这种程度。

  金克丝的这种趋势越来越明显,而且每个版本都在变得更强。她在所有的分段拥有最高的55%胜率,而且考虑到庞大的使用群体,这足以引起我们的注意了。

  我们认为可以小幅的削弱一下金克丝,使其与其他的ADC能够公平竞争,所以我们看了看她的全部技能,然后扪心自问‘现在金克丝有没有什么能力是她不应该有的?’

  所以作为她的设计师,我一直觉得金克丝有以下的优缺点:

  1.金克丝是一个滚雪球式的英雄:如果你让金克丝取得优势,而且没办法贴到她的面前,那么她会拿走你的一切并且将其夷为平地。

  2.如果对手走到了金克丝的私人领域,那么她会很难受。如果你在金克丝毫无准备的时候跑到她面前,那么你会获得相应的回报。

  她的这种优点是由被动技能的加速效果以及Q技能的攻速/射程+范围伤害切换的效果所提供的,而金克丝的作战范围从525到700到1500再到全屏不等。这种能力的结合确保了金克丝可以在战斗当中找到自己的立足点,她肯定会摸到你,打爆你然后推掉你的防御塔。

  这很不错,这是她这个英雄的特色,也是我们希望她所擅长的。

  而她的缺点则是由轻机枪的攻速叠加,所有技能带有明显的延迟以及大招在近距离范围内效果不佳所提供的。如果你能够突进一个毫无防备的金克丝,那么她的日子肯定不会好过。

  她的技能使其变得非常脆弱,而她的攻击速度需要时间来叠加以达到最大伤害,手雷需要一些时间来布置,而且正常情况下她无法像男枪一样直接用大招造成成吨的伤害,除非你已经残血了。

  我们最后发现可能存在问题的是,金克丝大招提供的爆发伤害为其赢得了很多战斗,即便是非常近距离的大招也是如此。我认为这与金克丝的优缺点特色不一致。

  总之:

  金克丝是一个超强的carry英雄,能够从相当远的距离摧毁你们的每一个队友,但是如果你能够来到她的面前,那么金克丝会处于很大的劣势。削弱了大招贴脸的伤害进一步强调了她的这种缺点,同时我们没有影响到她在排位赛中所具备的优势。”

  他继续说道:

  “基本上我们改动的就是她大招在不同距离下的基础伤害以及伤害加成。

  目前正式服务器中,每飞行一秒额外伤害会提升两倍,而改动后每飞行一秒额外伤害会提升十倍。”

  有玩家问到这次改动是否会影响到金克丝的游戏风格,他表示:

  “我已经测试过这些改动,我很确信它并不会对金克丝造成太大的影响。只有对近战范围内的敌人使用大招你才能够明显的感受到这次削弱(这就是我的 目的),但是一般来说你的作战距离在525以上,所以还会有不错的斩杀效果。在游戏前期,你需要更多的普攻才能够使用大招斩杀距离比较近的敌人了。

  另外我不得不承认我们并不是无所不知的,所以可能这次改动会为她带来一些我们没有预计到的影响。这样的话我们后续会跟进的。”

  关于“建议禁用英雄”的想法

lol

  在论坛上有玩家问到了“建议禁用英雄”的问题,就是让其他玩家为队长推荐他们希望禁用的英雄。Lyte表示他们曾经测试过这样功能,但是结果不尽如人意:

  “讽刺的是,我们曾经尝试了为阵容匹配系统推荐禁用的功能,但是结果喜忧参半。

  我们找了一些玩家来到拳头公司总部,签订了保密协议后,尝试了四种不同的禁选方式。我们发现一些比较奇怪的是:

  1.玩家经常希望队长能够听取他们的建议。

  2.然而,队长通常已经想好了自己要禁用什么英雄,不会听取别人的建议。

  玩家都会喜欢这个功能,但是当队长拒绝你的建议时,可能会产生更多的矛盾。”

  增加更多的嘲讽技能?

  有玩家问到未来是否会增加更多像拉莫斯以及慎的E技能这样的嘲讽效果,Meddler做出了回复。

  玩家:

  “目前我们仅有的几个会嘲讽效果的英雄就是慎,拉莫斯和加里奥。老实说我觉得这游戏需要更多的嘲讽效果,不过拳头好像不太喜欢控制技能因为这会导致‘克制性’的问题出现或者是迫使这个倒霉蛋去自杀。

  未来有没有可能多点嘲讽效果呢?”

  Meddler:

  “我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使用嘲讽的英雄,嘲讽能够带来些非常与众不同的游戏表现,所以和其他的控制效果一样,我们只能够偶尔的去使用它们,以保证英雄之间有鲜明的特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